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航业务部孙卫国一行访问沃兰

2023-05-13 10:23 性质:转载 作者: VOLANT 沃兰特 来源: VOLANT 沃兰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5月8日,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航业务部总经理、国家空管委办公室原副局长孙卫国一行莅临沃兰特上海研发中心考察调研。公司创始人、CEO董明热情接待了来访客...

2023年5月8日,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航业务部总经理、国家空管委办公室原副局长孙卫国一行莅临沃兰特上海研发中心考察调研。公司创始人、CEO董明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与孙卫国一行就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开展更紧密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董明结合自身经历,阐述了对eVTOL行业的理解与认识,并详细介绍了沃兰特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产品定位及其应用场景等。他还展示了全尺寸技术验证机VE25 X1从研发、制造到试飞过程的视频资料。会后,沃兰特展示了飞机驾驶舱仿真平台、飞控集成试验平台和铁鸟试验室。孙卫国一行饶有兴致地体验了VE25操纵驾驶模拟飞行。

沃兰特对行业的深刻认知、强大的技术能力以及清晰的发展规划得到了孙卫国一行的高度肯定。双方针对eVTOL技术发展、应用场景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座谈会上,孙卫国介绍了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航业务部的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和近期工作动态,并表达了对沃兰特的期望。交谈中,孙卫国一行就eVTOL行业发展、技术路线和市场化路径等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对沃兰特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认可,并表示希望沃兰特再接再厉,专注产品的研制和推广。他强调,协会将坚定地支持沃兰特的发展,为企业牵线搭桥,共同促进行业进步。

沃兰特正式启航 2021年6月,一群有梦想、敢创新的资深航空人在上海联合创立了VOLANT沃兰特,决心为世界研制安全、绿色、客运级eVTOL,实现人类在城市上空自由高效飞行的梦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