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英国创业公司Greenjets为(专业)无人机用户发布喷气发动机

2023-05-13 10:22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梦想着有一天能用喷气式发动机技术的速度和效率来驾驶自己的飞船的无人机爱好者们请注意,英国创业公司Greenjets已经发布了一个解决方案,努力将这种雄心壮志变...

梦想着有一天能用喷气式发动机技术的速度和效率来驾驶自己的飞船的无人机爱好者们请注意,英国创业公司Greenjets已经发布了一个解决方案,努力将这种雄心壮志变成现实。

本周,总部位于贝德福德郡的Greenjets公司为最初的无人机制造商和专业企业客户推出了其电动喷气发动机推进器。该发动机被称为IPM5,看起来就像你期望看到的悬挂在客机底部的东西,尽管根据Greenjets目前的设计,该装置位于托管无人机的顶部。

IPM5喷气式发动机的重量仅为750克(1.6磅),提供5kgf/11磅的最大推力,效率为360W/kgf。该产品专为无人机推进而设计,目前在Greenjets网站上被列为 "现在发货",预计后续将推出IPM50和IPM500版本,目标是更大的可能载客的飞行器。

但是,除了为无人机带来喷气式发动机推进力之外,这家2022年成立的初创公司还希望解决飞船制造商尚未解决的螺旋桨飞行的几个突出问题。

首先,IPM5的设计采用了管道式风扇结构,与呼啸的旋翼相比,它的噪音水平有所降低。同时,与裸露的叶片选项相比,这种密封的配置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这两个优点都被宣传为有利于在城市环境中操作和接受由IPM5驱动的无人机。

Greenjets公司员工拥有与劳斯莱斯等喷气发动机主流公司合作的经验,说它正在继续研究它的几个专利特性,以解决传统上管道式风扇所面临的重量和效率挑战。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希望将喷气推进器用于下一代空中出租车和其他先进的空中移动飞机,以及无人机制造商和运营商。除了其解决方案的标准版本外,Greenjets还提供定制配置,以满足个别客户的需求。

Greenjets首席技术官Guido Monterzino说:“我们有一个非常不同的商业模式。与我们的竞争对手只提供现成的产品不同,Greenjets公司可以迅速创造出定制的发动机,以满足(我们)客户对重量和推力的精确要求,这得益于我们专有的设计系统和制造方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