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英国皇家空军首批保护者训练在大福克斯飞行测试与训练中心开始进行

2023-05-09 10:12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5月1日,英国皇家空军(RAF)开始在北达科他州大福克斯的飞行测试与训练中心(FTTC)对其第一批飞行员、传感器操作员和任务情报协调员进行操作新的保护者遥控...

2023年5月1日,英国皇家空军(RAF)开始在北达科他州大福克斯的飞行测试与训练中心(FTTC)对其第一批飞行员、传感器操作员和任务情报协调员进行操作新的保护者遥控飞机系统(RPAS)的培训。

FTTC由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GA-ASI)拥有和运营,该公司已经开始向皇家空军交付保护者RPAS。“保护者”是MQ-9B"天空卫士"的衍生物,最初在美国飞行用于训练。

GA-ASI正在培训首批四个作战转换单位(OCU),每个单位由八个机组人员组成,包括飞行员、传感器操作员(SOs)和任务情报协调员(MICs)。飞行员和SOs的培训计划进行12周,MICs的培训计划进行6周。

训练范围集中在操作“保护者”飞行器及其设备所需的基础技能上,包括多光谱瞄准系统(MTS)、合成孔径雷达(SAR)、任务情报站(MIS)以及任务分配和实时开发系统(STARE)。训练包括为情报、监视侦察(ISR)系统、仪表飞行以及自动起飞和降落能力(ATLC)的正常和紧急操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训练包括飞行器的模拟和现场飞行。合成训练包括一个桌面程序训练器和一个任务训练器。

GA-ASI总裁David R. Alexander说:“在我们的大福克斯中心为皇家空军进行的培训服务代表了未来为其他合作伙伴进行MQ-9B培训的一个重要基准。”

MQ-9B已经赢得了全世界客户的极大兴趣。在英国国防部为其“保护者”计划选择MQ-9B“天空卫士”后,比利时国防部签署了一份“天空卫士”合同。日本海岸警卫队目前正在使用MQ-9B的SeaGuardian配置,日本海上自卫队(JMSDF)最近也为其4月份开始的中高度、长寿命(MALE)RPAS试运行项目选择了该配置。此外,美国空军特种作战司令部(AFSOC)签署了一份购买三架MQ-9B“天空卫士”的合同,成为这些飞机的第一个美国客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