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本周行业看点(2023年4月30日-5月6日)

2023-05-08 10:52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1、中国信息协会通航分会、成都无人机协会等领导一行莅临蜂巢航宇天津生产研发基地参观交流

近日,中国信息协会通航分会副会长程泊霖;成都无人机协会副会长、成都航维智芯公司创始人兼执行董事刘红;天域航空总设计师孙凤琴;天津保税区管委会专员刘书理等领导一行莅临蜂巢航宇天津生产研发基地参观交流。

【详情】

2、在汇星海寻找“青年”的秘密

汇星海的青年从不拘泥于过去,具有梦想,极具创新热情,在产品更新上,常常推陈出新;在市场开拓上,往往攻克难题...

3、垂起固定翼无人机专用氢燃料电池系统DM15V2开箱视频

斗山创新基于在工业级多旋翼无人机的成功经验,从2019年开始与国内领先的垂起固定翼无人机企业纵横股份合作,共同促进氢燃料电池系统在垂起固定翼无人机的应用及产业化开发,为垂起固定翼无人机开发“专属”氢燃料电池系统。

4、五四青年节丨5所畏惧,4意张扬!

每年的五四青年节,

或隆重,或简朴

但其节日意义永在。

作为当代青年的我们,

要保持一颗年轻的心,

5所畏惧,4意张扬!

5、重金青睐|云圣智能C++轮融资就位,一库双机“战袍”新品即将发布

近日,超低空·天地一体运营商­­­­--云圣智能完成C++轮融资。低空经济蓄势待发,本轮融资由中金资本旗下中金科元基金领投。这是继2023年2月,云圣智能获得由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C+轮投资后,时隔两个月,再次获得资本市场青睐。

6、大疆机场重磅更新 | 指令飞行等多个功能上线

近日,大疆机场迎来重磅更新

此次升级结合用户实际作业需求

更新了指令飞行、断点续飞等多个功能

将广泛应用于应急救援、城市管理

警用执法、能源巡检等领域

7、来点不一样的假期打开方式

伴随着晴朗的好天气

五一小长假画上了圆满句号

但假期中

许多人依旧坚守岗位、拼搏奋斗

大鹏也陪伴左右

来了一次别样的假期打开方式

8、极飞科技×吉利雷达:新农人的新技术革命

4 月 26 日,作为雷达汽车的战略合作伙伴,极飞科技受邀出席#雷达 RD6 创业版 上市发布会,联合推出了“纯电皮卡+农业无人飞机”的智慧农业新组合。这一装备搭配将全新户外能源方式带入农业生产环节,为新农人增收、农业低碳发展创造无限可能。

9、活动丨腾盾科创将携旗下无人机首次亮相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

5月8日,为期3天的第二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即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四川腾盾科创股份有限公司将携旗下两款双尾蝎应急专用无人机系统亮相本届展会。

10、守护五一出行安全,星逻万象协助临港新片区应对假期出行热

此次小长假,临港共计接纳四十余万人次,为保障游客顺利出行,临港政府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结合星逻无人机全自动系统进行城市道路精细化巡检,避免因人车流的大规模集中影响游客的观景体验和生命财产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