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Volarious为系留的DJI无人机提供新的车辆跟踪模式

2023-05-08 10:36 性质:转载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Volarious是一家位于新加坡的专门从事系留无人机系统的技术公司,它已经更新了其软件,为其旗舰产品V-Line Pro提供了一个有趣的新功能。附着在V-Line Pro上的...

Volarious是一家位于新加坡的专门从事系留无人机系统的技术公司,它已经更新了其软件,为其旗舰产品V-Line Pro提供了一个有趣的新功能。附着在V-Line Pro上的大疆无人机可以无限期飞行,现在可以与携带系留系统的车辆同步自主移动。

Volarious在去年年底推出了V-Line Pro,作为专门为流行的大疆M30无人机系列设计的解决方案。据该公司称,这个系统使M30能够使用地面电站无限期飞行,目前有20个公共安全机构正在使用。

同时,新的软件升级旨在提高产品的功能,以满足边境巡逻人员等需要无限制但移动空中监视的用户的需求。正如Volarious创始人张伟良解释的那样:新的软件功能是几个月来研究和开发的结果,旨在为边境巡逻车辆提供完整和无限的态势感知。新的车辆跟踪模式使连接在系留系统上的无人机能够随着车辆的移动而自主移动,更多的是无人机能够在不需要停止车辆的情况下进行平移;这为官员创造了一个无缝的无限空中监视。

以下是这项新功能给使用系留大疆M30无人机的监控人员带来的一些其他好处:

扩大视觉范围:大疆M30T无人机提供的高达100米的系留电缆和16倍光学变焦,使边境巡逻人员能够清晰地从空中看到他们车辆周围约两公里的范围。官员们可以看到树线和栅栏,以提高对形势的认识。此外,该无人机的热像仪也能实现夜间监控。

无需更换电池V-Line Pro系留系统为无人机提供了一个持续的电源。从本质上讲,这意味着在操作过程中没有停机时间,因为你不需要停下来换电池。

一飞行员操作:虽然V-Line Pro系留系统使无人机飞行变得简单而可靠,但有了新的Volarious车辆模式,只需按下一个按钮,大疆M30就可以起飞、降落,甚至完全自主地跟随车辆到任何地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