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SnifferDRONE制造商获得200万美元种子资金

2023-05-06 10:23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niffer Robotics公司的SnifferDRONE甲烷泄漏检测系统是唯一被美国环境保护局(US EPA)批准用于城市固体废物填埋场的基于无人机的解决方案,该公司已经筹集了20...

Sniffer Robotics公司的SnifferDRONE甲烷泄漏检测系统是唯一被美国环境保护局(US EPA)批准用于城市固体废物填埋场的基于无人机的解决方案,该公司已经筹集了2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这家环境技术辅助服务公司表示,本轮融资由密歇根天使基金牵头,密歇根Rise、Naruhisa Nakagawa(Caygan Capital的创始人)和Desai Ventures(伦敦)的Abhishek Desai参与。

Sniffer Robotics公司成立于2016年底,其SnifferDRONE是一种基于无人机的专利综合解决方案,可将技术人员步行数英里手动检查垃圾填埋场和天然气管道的危险和劳动密集型甲烷排放监测方法自动化。美国环保局最近承认了Sniffer技术的好处,并表示SnifferDRONE监测垃圾填埋场甲烷排放的方法可以作为现有联邦法规的替代方法,但有一定的限制。

Sniffer公司表示,其系统目前正在美国各地使用,协助各站点更准确地说明甲烷泄漏情况,加强气体收集,并减少气味,它将利用新的资金进一步开发该产品并扩大其范围。Sniffer公司首席执行官Arthur Mohr Jr说:“我很感谢投资者,他们看到了我们为客户和环境提供的价值,并期待着利用我们在美国环保局获得批准和成功融资后的势头,推动我们所有人对这项业务的规模化发展。”

密歇根天使基金的Skip Simms补充说:“我们很高兴领导Sniffer Robotics的这次种子轮融资。Sniffer的产品和服务属于“为什么没有人想到这一点”的范畴。他们现在在一个巨大的市场中拥有先发优势。美国环保局已经认可了他们对环境和废物行业的价值,批准他们成为合格的报告供应商。客户反复确认他们提供的价值主张。而且他们有知识产权来保护他们的启动。这些资本为他们提供了加速发展的动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