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黑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访中航智母公司联合飞机,大型无人直升机项目落地哈尔滨

2023-05-04 10:53 性质:转载 作者:北京中航智 来源:北京中航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2日,“黑龙江-广东产业投资和开放合作交流大会”在粤举行。联合飞机集团与哈尔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了大型无人直升机落地项目。项目将引进以龙江基金管理...

4月22日,“黑龙江-广东产业投资和开放合作交流大会”在粤举行。联合飞机集团与哈尔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了大型无人直升机落地项目。项目将引进以龙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为代表的投资方,共同推动黑龙江产业振兴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接下来,中航智母公司联合飞机将带着拳头产品TD550来到龙江,深耕农用林用应急等领域的研发、生产与应用。

23日上午,黑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勤,省委副书记、省长梁惠玲,省政协主席蓝绍敏率黑龙江省党政代表团来到联合飞机集团深圳总部考察交流,联合飞机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田刚印现场接待,带领考察团参观联合飞机集团。黑龙江省领导张安顺、王一新、杨博、于洪涛、王永康、张亚中,各市(地)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黑龙江作为国家老工业基地、重型装备生产制造基地和能源及原材料基地,农业资源优势得天独厚,工业体系较为完备,科教实力雄厚,区位优势明显,在着力发展航空航天、电子信息、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道路上,诸多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经过多年发展,黑龙江在无人机产业领域,已逐渐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供应链体系。80多家通航企业,200多家通航机场,对研发生产新品需要测试的联合飞机来说大有益处。加之黑龙江地处祖国最北端,可以在极寒天气下测试无人直升机的应用性能;满是大农田、大森林、大湖泊、大界江的黑龙江,还拥有联合飞机理想的应用场景。

近年来,联合飞机已在京、粤、皖、陕、川、黑等地实现产业布局,打造集无人机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部装总装、集成试验一体化基地。联合飞机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田刚印表示,此次在哈尔滨的生产研发基地建成后,将成为联合飞机集团的布局中最为重要的一环。

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主要从事无人机等无人化、智能化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服务,是国家和中关村“双高新”技术企业、军民融合单位。目前已发展为全系列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覆盖农业,海事,救捞,电力,军事,执法,公共安全,环境保护,地质勘探等领域的生态型企业。

公司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技术,其中旋翼驱动系统、旋翼驱动方法及装置专利技术已在中国、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