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本周行业看点(2023年4月23日-4月29日)

2023-05-04 10:03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1、赋能公共安全:24小时全方位守护 有这一套就够了

瑞亚160多旋翼无人机搭载单光云台吊舱和喊话器,在T3500-S系留系统的加持下,功能上有了更多的拓展与延伸,可以在环境监测、搜索救援安防监控电力与基础设施检查、电视转播等领域发挥作用。

2、全自动巡检场景 | 羚控蜂巢系统赋能智慧应急

随着科技的进步,无人机自动机场正在各个行业掀起一场变革。相较人工巡检,无人机不受复杂地形限制,能够充分发挥空中视角的优势,扩大巡检范围的同时消除盲区死角,提升巡检效率。

3、全国首个!贺州市公安局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警务航空支队揭牌

4月20日上午,阳光明媚,一派欣欣向荣景象。贺州市公安局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警务航空支队揭牌仪式在和煦的春风中隆重举行。公安部警用航空管理办公室航空安全与适航管理处处长郭诚、自治区公安厅警航总队总队长吴运华出席仪式并讲话,贺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锦活出席仪式并致辞。

4、科比特联合深开鸿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开源鸿蒙无人机

加强开源,助推中国科技强国战略,已经成为中国科技繁荣的必要条件,“十四五”规划中首次提到了“开源”两个字,并明确指出,支持数字技术开源社区等创新联合体的发展。

5、2023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第七届(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4月26日盛大开幕

北京时间4月26日,2023国际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大会由国际无人机从业者协会、欧洲无人机协会、意大利航空企业协会、西班牙防务安全与航空航天协会、中国光学工程学会、中国无人机产业创新联盟、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主办。大会设有4场学术交流专题,9场产业化论坛,2万平米展览,以及2023全国无人机创新技能大赛也于同期举办。

6、【航空重器】铸剑为犁!翼龙-2无人机再次升空,大显神通

近年来,航空工业自主研制的翼龙-2无人机飞赴祖国各地,完成了各种使用环境下的多种任务——

翼龙-2H无人机不仅可以打通救灾一线的生命线,也是人工增雨雪的能手,还可以保驾护航森林消防,保障治安巡逻飞行。

近日,翼龙-2无人机再次升空,看看它如何大显神通。

7、大疆发布 DJI Mavic 3 Pro 三摄旗舰无人机,航拍进入多焦段时代

8、科卫泰无人运输班机,空降佘山岛

近日,上海市佘山岛交通班船暨无人运输班机开通仪式,在上海某码头举行。在驻守佘山岛的东部战区海军某观通站官兵阵阵掌声中,佘山岛首趟交通班船迎着绵绵细雨,正式启航。这条航线的建立,改变了佘山岛以往单一的运输补给模式,让该观通站物资补给周期由10天缩短至1天,人员进出岛周期缩短至3到5天。

9、神秘空中守护者:揭秘无人机如何助力湖北省运会安保

日前,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在宜昌市奥体中心火热开幕。解决近20万平方米的赛场,1.6万观众的安全守护难题,宜昌公安在高科技助力下精心策划、周密部署,为开幕式保驾护航。其中,复亚智能无人机全自动飞行系统成为全场焦点。它是如何确保运动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呢?

10、应急利器!纵横大鹏无人机第一时间掌握灾情全貌

“受台风、暴雨及天文大潮影响,江门台山市多地发生超过警戒水位的风暴潮增水,威胁周边重要设施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急需实时、准确的测绘数据为救灾的指挥决策以及救援工作提供支持。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应急测绘保障领导小组决定启动Ⅱ级应急测绘响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