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齐聚盛会!北斗星通天线事业群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

2023-04-28 09:54 性质:转载 作者:华信天线 来源:华信天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6日,以“数字经济 智能导航”为主题第十三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北斗星通天线事业群(简称“天线BG”)携多系列产品亮相北斗星通T02展位,集...

4月26日,以“数字经济 智能导航”为主题第十三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北斗星通天线事业群(简称“天线BG”)携多系列产品亮相北斗星通T02展位,集中展示天线BG在高精度定位、车载、物联网消费等应用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受到众多嘉宾和观众的关注。

产品备受关注

在本届年会成就博览会上,围绕北斗星通集团“构建智能时代的‘位置数字底座’”主题,天线BG在“北斗星通集团-T02”和“北京市北斗产业发展成果展区”展出车载、基准站、无人机测量测绘、数传电台、通信、物联网消费等系列产品,充分展示了最新的技术与研发创新成果,吸引众多观众驻足交流。

北斗星通集团-T02展台

展出小型扼流圈天线、低剖面无人机天线、外置测量天线、鲨鱼鳍智联车载天线、双系统单频兼容4G车载组合天线、授时天线、4G主天线、数传电台等产品。

北京市北斗产业发展成果展区

“位置数字底座”为智能时代赋能

展区展示了面向以机器人、无人机等为代表的智能时代新兴应用领域的小尺寸定位模组、天线、惯性器件以及高精度数据服务平台组合。

天线BG割草机器人产品:陶瓷天线HX-CUX007A、迷你型内置式收发一体数传电台 HX-DU1021D

新产品发布区演讲

借助此次盛会,天线BG技术专家王章春在新技术、新产品发布区进行了“多层极化抑制全频高精度定位车载天线”主题分享,并展示天线BG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最新产品——高精度定位智能网联车载天线HX-AULT010。

HX-AULT010/高精度定位智联车载天线

1)支持BDS、GPSGLONASS、GALILEO四系统全频段卫星信号

2)GNSS天线采用四馈点结构,相位中心稳定

3)抗干扰能力强,采用前置滤波技术提高对外界干扰的抑制,可以抑制无用的电磁干扰

4)增益高,能在复杂的环境下跟踪可见卫星,为车辆提供稳定可靠的定位信息

本次年会,北斗星通天线事业群全面展示了高精度定位、车载、物联网消费等领域的创新产品。未来,天线BG将充分发挥技术领先优势,为全球客户提供精度更高、更安全、更可靠的卫星定位天线解决方案。

精彩还在继续,欢迎莅临北斗星通展位:北京国测国际会议会展中心 T02!

关于北斗星通天线BG

北斗星通天线BG 是中国卫星导航产业首家上市公司北斗星通(股票代码:002151)旗下专业从事高精度定位以及导航型定位天线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事业群,由华信天线和佳利电子天线模组事业部于2022年4月组建而成。

天线BG可为行业客户提供从微波材料、无源微波元件、射频电路设计、到天线集成全过程的产品定制,满足行业客户全场景的高精度定位、通讯需求,推动天线产业升级,是天线技术的领先者。

主营产品为高精度定位天线、车载天线、通信天线、数传电台、定位解决方案等,广泛应用于智能网联汽车及自动驾驶、机器人、测量测绘、精准农业、无人机、数字化施工、形变监测、电力等行业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