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23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第七届(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4月26日盛大开幕

2023-04-27 10:21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北京时间4月26日,2023国际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大会由国际无人机从业者协会、欧洲无人机协会、意大利...

北京时间4月26日,2023国际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大会由国际无人机从业者协会、欧洲无人机协会、意大利航空企业协会、西班牙防务安全与航空航天协会、中国光学工程学会、中国无人机产业创新联盟、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主办。大会设有4场学术交流专题,9场产业化论坛,2万平米展览,以及2023全国无人机创新技能大赛也于同期举办。

作为新一轮科技与产业变革的重要力量,无人机日趋成为各国竞争力角逐的主赛道。在这场竞争中,中国正以积极打造协同创新产业技术生态圈作为致胜之道。本届大会作为国际无人机产业的风向标,以“领航全域,展翼未来”为主题,得到500多位国内外嘉宾、300多家参展商、2万余名专业观众的参与支持。4月26日上午9:00,2023国际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主交流会正式召开。

大会现场图片

本届大会特邀无人机领域的众多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参加。国内专业大咖云集北京,将围绕新政策背景下的无人机产业发展机遇,探讨无人机领域技术前沿和发展趋势,共同勾勒出无人机行业发展新蓝图,窥探行业新势态,推动无人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大会同期将陆续举办测控与通信导航技术、任务载荷与目标识别技术、智能无人控制技术、防御与反制技术四场专题会议,以及包含警用无人机应用与创新交流会、自然资源与测绘无人机应用交流会、植保无人机应用交流会、无人机检测认证交流会、无人机创新技术及产业发展交流会、智慧通航与无人机产业创新交流会、无人机开源及应用交流会、无人机行业系列标准会议暨无人机编队飞行系列标准启动会等九场交流会,大会将共同探讨无人机的技术迭变、创新应用、产业落地和未来发展,为与会嘉宾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盛会。

同时,作为中国华北地区无人机领域首屈一指的风向标盛会,2023无人机产业博览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本次展会占地2万平方米,300多家展商参与,从性能绝佳的安防无人机,到科技感十足、独具特色的测绘无人机,再到引领潮流风尚的快递无人机、巡检无人装备等,各种新产品将接连亮相,炫酷十足百花齐放。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