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High Lander与迪拜的Dronehop合作

2023-04-23 10:18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High Lander很自豪地宣布一个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它将与Dronehop合作,这是一家在迪拜运营的令人兴奋的无人机交付公司。Dronehop成立于2022年,专注于用其尖端的...


High Lander很自豪地宣布一个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它将与Dronehop合作,这是一家在迪拜运营的令人兴奋的无人机交付公司。Dronehop成立于2022年,专注于用其尖端的无人机机队在整个迪拜运送医疗保健产品。该公司将利用High Lander的任务控制和通用UTM解决方案来控制和监督其无人机操作,确保安全,符合当地政府的要求,并与传统的航空业相协调。

在医疗领域,速度是至关重要的,及时运送重要物资的困难是世界各地的一个痛点。病人可能位于基础设施落后的偏远地区,或者位于交通繁忙的城市,那里的交通使运送路线变得缓慢。例如,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世界卫生组织感叹,由于交通问题,很大比例的已分发的COVID-19疫苗没有被使用。

无人机提供了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它们不受交通堵塞和道路质量的影响,使药品和其他物资能够快速、直接地送达。Dronehop的递送服务增强了整个迪拜的医疗服务,提供准确和及时的医疗递送,弥补了城市和农村地区之间的差距。此外,这项服务成倍地减少了碳排放;不仅无人机本身是由电力驱动的,而且它们还取代了公路车辆,这意味着污染更少。

迪拜的无人机行业正在蓬勃发展。这在一定程度上是COVID-19大流行的结果,和许多地方一样,它改变了送货的格局,更加注重无接触的解决方案,可持续性也是一个关键因素。与此相呼应,2021年11月,谢赫-哈姆丹-本-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王储启动了一项促进整个地区使用无人机的计划。

在此背景下,Dronehop公司正在蓬勃发展。该公司的“Dronehopper-1”无人机拥有先进的有效载荷管理,可以在完全遵守行业标准和规定的情况下运送敏感的医疗用品。这些车辆能够以每小时72公里的最高速度运载8公斤的物品,行驶20公里。它们能够在大风中、在高达50°C的温度下(在迪拜这样的气候下至关重要)安全运行,并有多个冗余确保完全安全。

Dronehop的联合创始人Khaled Bartawi说:“我们的使命是创建一个基于无人机的医疗用品运送网络,保证快速运送给需要的人,同时促进迪拜及其他地区的环境可持续性。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的无人机必须能够完全安全地运行。High Lander的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完全控制和监督我们的无人机机队,防止冲突,使我们能够与当局携手合作,将医疗空间过渡到新世纪。”

High Lander的首席技术官Ido Yahalomi说:“Dronehop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无人机可以帮助我们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只要它们负责任地融入空域。我们对Dronehop的使命印象深刻,我们很高兴该公司选择了High Lander的解决方案,为其提供实现宏伟目标所需的机队管理工具和安全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