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Fifish V-EVO水下无人机将技术推向新的深度

2023-04-23 10:12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论你称它们为水下无人机还是小型遥控潜水器,高端微型遥控潜水器肯定会越来越受欢迎。Qysea公司令人印象深刻的Fifish V-EVO是最新和装备最好的产品之一。就像...

无论你称它们为水下无人机还是小型遥控潜水器,高端微型遥控潜水器肯定会越来越受欢迎。Qysea公司令人印象深刻的Fifish V-EVO是最新和装备最好的产品之一。

就像几乎所有的水下无人机一样,V-EVO通过通信链与位于水面的操作者相连。利用连接到系绳上的手持控制器,用户能够向无人机传达命令,同时通过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观看其摄像头的实时视频。就V-EVO而言,系绳有100米长,这是无人机的最大下潜深度--加上相机有166度广角镜头,最大分辨率为4K/60fps。

该相机在黑暗的深海中得到两个面向前方的5000流明的5500K LED聚光灯的协助。基于人工智能的图像增强软件也帮助摄像机,通过数字方式过滤掉浮游生物和其他悬浮颗粒。镜头被记录在一个64GB的存储卡上。

由于有六个推进器,V-EVO能够进行360度全向运动。这意味着,它不只是左右转动和上下移动,而是可以在原地旋转,根据需要面向任何方向移动。利用应用程序,用户还可以让它做一些事情,如自动移动以保持所选对象在镜头中的中心位置,物理移动到一个对象上,或在水下水流中保持其当前方向。

如果用户想做的不仅仅是观察水下世界,他们可以将额外的遥控外围设备,如抓取臂、回收钩或网状修补工具,安装在无人机底部的端口上。就其他规格而言,4.1公斤的V-EVO的最高前进速度为3节(5.6公里/小时或3.5英里/小时),它能够在-10至60 ºC(的水温下运行,而且每次充电后,它可以全速运行1小时,如果它只是在一个地方盘旋,它可以运行4小时。

Fifish V-EVO的定价从1299美元开始,包括一个无人机、系绳和手提箱的套装。你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看到无人机的运行情况,并观看由它拍摄的画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