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Speedbird Aero与High Lander合作在拉美地区进行无人机交付

2023-04-22 10:28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总部设在巴西的无人机送货公司Speedbird Aero与以色列的无人机交通管理(UTM)开发商和服务提供商High Lander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两家公司之间的这一国...

总部设在巴西无人机送货公司Speedbird Aero与以色列的无人机交通管理(UTM)开发商和服务提供商High Lander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两家公司之间的这一国际合作,将在这一行业正在经历全球快速增长的时候,彻底改变无人机送货的安全和效率,同时也为今后在全球范围内的伙伴关系和合作奠定了基础。

随着无人机送货行业在全球范围内不断扩大,对强大、高性能的无人机系统(无人机)和可靠的空域管理的需求正变得至关重要。Speedbird Aero和High Lander在这两个领域提供了经过实地测试的解决方案,并已在大规模地积极使用。通过利用Universal UTM,Speedbird Aero将确保其飞行操作安全有效地进行,而不会危及其他飞机或地面上的人,同时向监管机构表明,对无人驾驶航空活动进行全面监督是可能的。

此外,该伙伴关系为整个拉美地区的航空业者的新联盟提供了一个战略基础。作为战略计划的一部分,两家公司目前正在与各利益相关方接触,包括巴西民航飞行员协会(ABRAPAC)、巴西国家民航局(ANAC)、巴西空域控制部(DECEA)、巴西航空工业公司、Saipher等。

Speedbird Aero是一家全球无人机交付供应商,生产用于商业、工业和医疗保健目的的运输和交付货物的无人机,以及为这些车辆提供配套基础设施的无人机港口。Speedbird Aero是第一家获得ANAC监管批准执行商业无人机交付的公司,包括BVLOS和夜间飞行,它与各个行业的领导者合作,包括食品交付、医疗保健、电子商务等。Speedbird Aero在巴西和其他国家运营其无人机机队用于物流目的,在其运营的头两年执行了超过10,000次交付。

High Lander的Universal UTM是一个与无人机无关的无机组人员交通管理解决方案,旨在使无人机安全、高效地融入世界各地的空域。它是一个自动空中交通管制系统,全天候运行,协调特定区域内的所有无人驾驶飞行器,确保这种活动不与有人驾驶的飞机发生冲突,并创建必要的基础设施,以舒适地管理新的空中交通量,而传统的系统一直在为之奋斗。在其他成就中,该解决方案已经被批准为以色列国家警察部队提供UTM服务,并已成功测试了与现有国家空中交通管制系统的整合。

Speedbird Aero的CPO Samuel Salomao说:“我们很高兴与High Lander合作,因为他们是UTM领域的市场领导者,通过整合他们的服务,我们通过无人机提高了我们物流操作的安全性和效率。通过利用High Lander的UTM技术,我们可以确保无人机的安全和高效运行,使我们能够比以往更快、更可靠地运送包裹,即使是在最复杂的环境中。”

High Lander公司签署了这一合作关系,作为在拉美地区更广泛推动的一部分。这包括与ABRAPAC合作,最终使无人机与圣保罗的直升机交通共存,以及与监管机构ANAC和DECEA以及全国性的ATM供应商Saipher合作的更广泛计划。这些发展只是Speedbird Aero和High Lander之间合作关系所创造机会的一些例子,这个强大的联盟将继续对拉美地区的航空领域产生重大影响。

High Lander公司首席执行官Alon Abelson说:“我们很高兴与Speedbird Aero合作,帮助他们证明无人机技术是全球交付的未来。Universal UTM是对Speedbird下一代硬件的完美补充,为他们提供了有效监测空域和防止冲突所需的工具,这使他们能够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效率和更安全的方式交付包裹,无论在什么地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