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协助北达科他州的洪水应急反应

2023-04-22 10:22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北达科他州的一个联邦航空局无人机试验场正在准备无人机,以支持在州长Doug Burgum宣布春季洪水全州紧急状况后的应对工作。北部平原无人机试验场(NPUASTS)管理...

北达科他州的一个联邦航空无人机试验场正在准备无人机,以支持在州长Doug Burgum宣布春季洪水全州紧急状况后的应对工作。北部平原无人机试验场(NPUASTS)管理着Vantis,这是一个全州范围内的超视距(BVLOS)无人机网络,位于大福克斯附近的大空商业园。NPUASTS说,它将以几种方式使用无人机来加强恢复工作。

例如,在预先缓解期间,无人机将被用来监测洪水水平、融化率和冰塞。此外,无人机飞行将与第一反应者协调,以快速获得实时信息。还计划建立一个24/7的任务网络和操作中心(MNOC),以实现安全、24×7的覆盖,并与应急人员协调。

据NPUASTS称,所有的无人机图像和视频片段都将提供给公众观看。此外,一份全面的洪水风险报告将很快在www.grandforksgov.com,这将为社区提供最新的洪水风险信息。这将使人们能够更有效地准备应对可能的洪灾。

运营总监和Vantis项目执行人Erin Roesler说:“通过Vantis,我们正在支持该州应急反应的连续性。重要的是,我们认识到该州在Vantis中拥有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平台,它将在协调区域和有朝一日的国家应急准备计划中发挥巨大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春季的洪水季节并不是Vantis第一次被作为应急响应者的资源来调用。2022年4月,北达科他州西部的大雪和冰雪破坏了公用事业基础设施,导致市民断电。然后,该州动员无人机勘察农村地区的电力基础设施,定位和评估损害,并帮助确定维修和恢复资源的优先次序,特别是在那些由于大雪或危险的道路状况而无法进入的地区。

州长Burgum说:“作为经验丰富的抗洪人员,北达科他州人一直在寻找新的和更好的解决方案来解决我们的公民和社区所面临的洪水挑战,而该州对无人机的重大投资给了我们一个创新工具来帮助保护人民和财产。从天空中提供实时视角和数据收集将有助于我们在地面上与洪水有关的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