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Drone Harmony iOS飞行计划应用程序的更新带来了新的功能

2023-04-21 10:14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自动检测软件公司Drone Harmony为所有DJI企业级无人机和有效载荷提供全面支持。而现在,这家瑞士公司用于iPhone和iPad的飞行计划和执行应用程序已经获得...

无人机自动检测软件公司Drone Harmony为所有DJI企业级无人机和有效载荷提供全面支持。而现在,这家瑞士公司用于iPhone和iPad的飞行计划和执行应用程序已经获得了新的更新,为用户带来了几个令人兴奋的功能,包括3D界面。

Drone Harmony Mobile for iOS应用程序相当有用,因为它可以与Drone Harmony云端同步加载站点,并计划和执行任务。你还可以在应用中直接调整无人机飞行的几个参数,如云台调整。

Drone Harmony现在已经发布了1.4.0版本的应用程序,有许多新的功能和改进。以下是值得期待的内容:

3D站点预览:这项新功能允许用户以3D方式查看场地和相关的无人机飞行计划,为任务提供更好的洞察力,并能做出明智的决定和调整。

增强的参数选择:你现在可以在规划阶段选择默认设置或以前使用的参数,以增加灵活性和简化工作流程。

稳定性改进:为了获得更流畅的应用体验和更好的整体稳定性,已经实施了几个小的修复和优化。

Drone Harmony进一步表示,更多的更新正在进行中,以解决一些已知问题。例如,任务目前不能在虚拟摇杆控制模式下执行,这意味着一些无人机,如DJI Mavic Mini、Mavic Air 2和Spark,以及包含全景航点的任务,目前不受支持。即将到来的更新将包括对这种飞行模式的支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