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索尼Airpeak S1无人机固件更新增加了直接重复飞行、远程ID功能

2023-04-20 11:04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索尼电子公司宣布了三个新的配件,以提高Airpeak S1专业电影制作无人机的效率、生产力和整体功能。新增加的配件包括一个RTK套件,一个轻型云台和一个更大的电池...

索尼电子公司宣布了三个新的配件,以提高Airpeak S1专业电影制作无人机的效率、生产力和整体功能。新增加的配件包括一个RTK套件,一个轻型云台和一个更大的电池组。但值得强调的是,索尼的公告是在大疆发布内置RTK定位技术的Inspire 3全画幅8K影院无人机几天后发布的。

用于索尼Airpeak S1无人机的实时运动学(RTK)套件

有了新的RTK系统,该系统配有一个基站,Airpeak S1可以实现精确的、厘米级的定位和导航精度,没有滞后。无人机可以保持稳定的飞行路线,并为地理标记的图像收集高度精确的数据。

索尼希望通过这个RTK套件,“日本制造”的无人机也能在工业工作环境中找到新用户。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解释说:展望未来,目前Airpeak S1的RTK套件提供的网络端口可以打开更多的用例,进一步提高无人机在各种行业的价值。地理标签功能具有同步图像和地图数据的能力,这对任何用户来说都是关键。总的来说,索尼Airpeak S1的RTK套件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发展,有望将无人机的工业应用能力提升到新的高度。

该RTK系统的价格为4000美元,2023年6月9日开始交付

用于Airpeak的新型PX1 Gremsy万向节

专门为Airpeak S1设计的新型PX1 Gremsy万向节,比其前身T3轻40%。这种重量的减少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它有可能改善无人机的光照时间。

据索尼公司称,PX1对那些需要卓越的图像质量和准确性的行业特别有用,例如那些参与检查风力涡轮机或测量城市发展的行业。该云台兼容全尺寸无反光镜可换镜头的阿尔法相机,如索尼的A7R V、A7R IV或A7R IVA相机,它支持各种镜头,如蔡司35mm F2.8、24mm F2.8G、40mm F2.5 G或50 F2.5 G。当与RTK套件相结合,通过热靴电缆,它可以更精确地记录定位。

这款易于使用的云台售价也为4000美元,预计将于2023年5月19日上架。

增强的LBP-HM1无人机电池

虽然索尼目前为Airpeak S1提供的229美元的电池在没有有效载荷的情况下可提供20分钟的飞行时间,但新的LBP-HM1电池将帮助无人机在空中停留长达30分钟。结合最近发布的LBP-H1电池站,新的电池组将大大增加索尼无人机的生产力,特别是对于检查和测量等需要更长时间飞行和更少停机时间的工业应用。

这款电池售价为400美元,将于2023年6月23日开始交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