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Propeller Aero获得1535万美元融资,使无人机地图更有洞察力

2023-04-20 11:01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绘图和测量软件专家Propeller Aero表示,它已经从新的和现有的投资者那里获得了1535万美元的新资金。本轮融资由风险投资公司和Propeller的长期支持者Blac...

无人机绘图和测量软件专家Propeller Aero表示,它已经从新的和现有的投资者那里获得了1535万美元的新资金。本轮融资由风险投资公司和Propeller的长期支持者Blackbird和Costanoa领投,澳大利亚行业基金Aware Super、Canva创始人Cliff Obrecht和连续创业者Leigh Jasper也有额外投资。

Propeller Aero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拥有200多名员工的澳大利亚无人机初创公司。该团队每月为世界各地超过15000个民用和建筑工地提供服务。该公司以其准确性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处理周转时间而闻名,最近推出了一个移动应用程序,将地图带到现场,还在欧洲扩大了其业务。而现在,Propeller Aero计划利用这笔额外资金进一步投资于其产品和人员,最终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支持。

这家无人机技术公司在一篇博文中解释说:“虽然我们的核心产品是无人机测绘软件,但当你把测量数据和地图结合起来时,会出现一个新的(更智能的)工地协作工作流程。最近的资金将帮助我们为地图带来更多的洞察力,为项目团队创造一个数字会议场所--我们称之为智能调查的一类技术。”

参与最新一轮融资的Aware Super指出,从历史上看,建筑业没有可用的数据或工具来有效地跟踪他们的项目,往往导致延误和成本超支。然而,Propeller使每个人都能获得数据采集和调查分析,以支持提供有效的项目管理和更好的结果。

Aware Super说:“从我们的第一次会议开始,我们就被团队的执行力和他们为成为建筑业数字化的明确领导者而制定的愿景所打动。在大多数风险投资支持的公司被迫采取重大行动以保存现金和推迟融资回合的环境中,Propeller以其高增长和显著的资本效率脱颖而出。该公司能够在一个困难的市场中筹集到非常强大的一轮资金,就是一个证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