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纳斯达克威胁要将德国空中出租车开发商Lilium除名

2023-04-19 09:45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技术交易所纳斯达克已经向德国空中出租车初创公司Lilium发出了一封威胁信。其背景是股票的深度下跌。董事会现在正在考虑采取激进的措施。起初只是担心,但现...

美国技术交易所纳斯达克已经向德国空中出租车初创公司Lilium发出了一封威胁信。其背景是股票的深度下跌。董事会现在正在考虑采取激进的措施。起初只是担心,但现在美国技术交易所纳斯达克正式威胁要将电动空中出租车制造商Lilium赶出去。原因是股价从2021年秋季的10美元左右急剧下跌到最近的50美分以上。

这家拥有巨大野心的德国初创公司在其网站上证实,4月13日收到了纳斯达克的一封信。此后,股价不再符合进一步上市的最低要求。在过去30天里,该比率一直低于一美元的最低水平。Lilium公司获得了180天的最后期限,在10月10日前至少连续10天将价格提高到一美元以上。那么Lilium应该继续留在美国证券交易所。

这是否会成功是一个开放的问题。这家新成立的空中出租车公司陷入了一个融资陷阱。缺少涨价的响亮的正面报道,这减缓了投资者的意愿。此外,在早先的空中出租车高歌猛进的计划之后,市场上又出现了幻灭的情绪。事实证明,一个模型的审批时间比预期的要长。

但Lilium在商业发射前仍需要数亿资金,几乎没有收入。仅在2022年就亏损了2.53亿欧元,使过去三年的总损失超过8.2亿欧元。根据最近的公告,Lilium预计要到2025年底才会有电动空中出租车的首次注册。在2024年下半年首次载人试飞之前,该公司仍需要3亿美元的资金。

Lilium仍然保持乐观

尽管价格暴跌和纳斯达克的威胁信,Lilium仍然很乐观。当WELT询问时,该公司发言人解释说,该公司预计将继续留在纳斯达克技术交易所。如果有必要,将采取措施,继续满足未来进一步上市的条件。

此外,发言人解释说,在某些情况下,可以进一步延长180天,以满足一美元的汇率规则。一份官方声明强调,预计纳斯达克的信件不会对商业运作产生任何影响。还有一个迹象表明如何实现留在纳斯达克:提到反向股票分割是提高股价的一个可能措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