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索尼发布用于Airpeak无人机和其他相机的新SDK 1.08

2023-04-14 10:00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消费电子巨头索尼公司宣布发布其新的相机远程软件开发工具包(SDK)版本,允许用户拓宽和定制该公司图像捕捉设备的功能,包括安装在其Airpeak无人机上的设备。索尼...

消费电子巨头索尼公司宣布发布其新的相机远程软件开发工具包(SDK)版本,允许用户拓宽和定制该公司图像捕捉设备的功能,包括安装在其Airpeak无人机上的设备。

索尼公司表示,最新的1.08版SDK软件包与该公司用于广泛的摄影场景和空中部署的Airpeak S1无人机的相机兼容。该程序允许软件开发人员通过运行Mac、Windows或Linux操作系统的计算平台轻松改编和集成他们的应用程序,供索尼客户远程使用。

增强SDK功能的结果是,索尼相机操作员和Airpeak飞行员在改变设备设置、触发快门释放或使用实时视图监控等远程功能时将更加方便和广泛。索尼表示,新的SDK版本既扩大了新功能的潜在应用范围,又扩大了兼容增强的普通相机和无人机相机的数量。

索尼电子公司成像解决方案副总裁杨成说:“随着每一个SDK的发布,我们正在整合从客户那里学到的东西,并扩大应用和能力的功能和规模。更新后的SDK使我们的相机可以用于更多的工业和B2B应用,从摄影测量或医疗公司,到检查和电子商务。我们很高兴专业客户能够有能力探索新的功能。”

索尼一直在稳定地努力扩大其SDK程序所允许的各种特性和功能,前一个版本已经增加了g一个无人机GPS同步和其他新的应用。据该公司称,其SDK的1.08版本所允许的主要功能清单是:

1、提高处理速度:在重复性拍摄场景中,设置、拍摄和传输文件的处理速度降低了约20%,提高了工作流程的效率。这将是电子商务应用的完美选择,在这种情况下,用户需要对物体或模型进行360度连续拍摄,以便在网络上发布,而且周转时间很快。在更短的时间内捕捉更多的画面,也意味着电池寿命得到了优化,这对无人机的应用,如测绘或测量,尤为重要。

2、增加了对通过电信号触发快门和远程开/关电源的支持。在摄影测量、摄影棚甚至道路交通管理中,相对于基于软件的触发,电信号可以提高触发图像拍摄的准确性。

3、新的远程设置支持:1.08版支持视频的远程菜单设置,包括图片配置文件设置和时间码(TC)/用户位(UB)设置。这将为视频制作创造一个增强的工作流程,并为现有基于照片的应用拓宽可能性。

4、“过热警告”状态通知:该功能允许摄像机在温度明显升高时通知远程用户。在户外应用中,如沙漠道路或摄像机被嵌入到更广泛的计算机基础设施中,由于处理而产生高热量的系统,用户将能够更精确地监控摄像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