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58·59届高博会-大疆行业应用&天翼教育携数智化解决方案尽显高光

2023-04-13 10:10 性质:转载 作者:天翼无人机 来源:天翼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 58·59 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完美谢幕,本次高博会以“校地聚合·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推出...


第 58·59 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完美谢幕,本次高博会以“校地聚合·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推出高新装备展览展示、高水平会议论坛、信息化及高端成果发布三大板块。

大疆行业应用&天翼教育携自主品牌产品及大疆系列产品,集实训基地建设、教学资源、平安校园于一体的智慧教育无人机专业综合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以数字化赋能高等教育,解决实训和教学难点来全面展现深耕智慧教育行业的创新方案现场吸引了大量客户现场参观了解。

直击高博会现场

展会现场,大疆&天翼以多层次实景展示区的搭建,丰富多元化的创新产品及实力过硬的解决方案,同时配合专业人员的现场讲解,为参展观众们打造一场集聚氛围的数智化教育教学场馆!以沉入式情景场馆令参展观众在进入深度互动状态时更添代入感!身临其境感受大疆&天翼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过硬水准。

三大无人机解决方案

平安校园—无人机解决方案在高博会的亮相吸引不少客户的目光。7×24 低空网格化无人机智能巡查系统依托大疆机场是专门针对院校场景的智能化巡查系统,运用移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技术,结合远程现场控制、后台无人机管理及数据统计分析等功能,为校园应急安保、巡察、消防环保交通、警务等场景提供完整的无人机一站式管理方案。

本科高等教育无人机专业建设解决方案基于无人机平台丰富的开放能力,通过无人机应用开发、负载开发、云开发进行无人机二次开发技术研究,让无人机成为一个可定制的平台,满足行业的多样化需求,积极推进产学研结合。

培养能够从事无人机软件开发、运维开发;完成产品的详细设计,并对设计成本、设计质量及项目计划负责;参与基础性技术研究,包括技术专题研究、技术难题攻关等行业所需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职业教育无人机专业建设解决方案采取校企合作模式,依托“两平台一中心”,即:无人机智能科创实训中心、无人机虚拟仿真实训云平台和无人机智慧教学管理云平台,围绕着专业教材、实训基地各类实训设备、课程体系、1+X职业等级认证、校方教学资源库定制化建设等多方面开展教学资源开发工作,助力合作院校进行高水平高质量无人机专业建设。

面对未来,天翼愿将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发挥专业优势,在产教融合的大背景下以初心育匠心,以匠心守初心,打造精品、铸就品牌;壮大无人机教育学科、创新无人机教育技术、打造无人机生态产业,为促进无人机领域产学研紧密合作书写新华章。

现场精彩瞬间

北京天翼合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翼飞防”)成立于2011年12月,是一家具有独立设计、研制和批量生产多种类型无人机和高端航空模型能力的高技术企业。

公司在创始团队多年技术研发基础上,掌握了以高强度复合材料为基础的机型(气动)设计、加工工艺、飞控设计与集成等一系列专利技术,设计并集成了一套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加工生产线。

公司是国内唯一掌握高强度复合材料加工工艺的无人机/高端航模生产商,推出的系列无人机产品,具有高强度、低重量、气动性能优、飞控稳定等突出特点。基于复合材料高强度重量比的特点,公司近期还成功将业务范围扩展至海洋仪器设备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