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新的资金提升了REGENT公司的海上滑翔机的多元化发展

2023-04-11 10:22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先进的空中机动性公司REGENT在推销其电动滑翔机的努力中得到了推动,该滑翔机是旨在从地面终端操作的下一代飞机的一个更实惠和高效的替代品,其投资来自美国国防...

先进的空中机动性公司REGENT在推销其电动滑翔机的努力中得到了推动,该滑翔机是旨在从地面终端操作的下一代飞机的一个更实惠和高效的替代品,其投资来自美国国防巨头Lockheed Martin公司和日本货运和物流公司大和控股。

REGENT公司宣布了最近几周签署的独立交易,称这些未披露金额的资金注入将有助于其开发旗舰产品Viceroy水上飞机的工作。该公司表示,它已经从各大洲的主要航空公司和领先的渡轮运营商那里获得了价值79亿美元的400多个订单。

这笔资金来自投资单位Lockheed Martin风险投资公司,以及日本最大的包裹运输商和物流集团大和。在最近从日本航空创新基金获得种子资金后,REGENT公司说它现在拥有超过5000万美元的资金,以继续开发其水上滑翔机技术。此外,Lockheed Martin公司的支持将支持REGENT公司将其主要作为乘客运输工具的Viceroy滑翔机过渡到军事应用,因为美国国防部已经承认它可以适应其海上活动。

Lockheed Martin公司风险投资部副总裁兼总经理Chris Moran说:“我们相信REGENT公司的水上飞机可以为未来的战斗空间带来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这项投资反映了我们对创新技术的承诺,这些技术有可能改变我们适应客户需求和支持任务成功的方式。”

REGENT公司的全电动12座滑翔机正在开发中,可在沿海目的地之间以180英里/小时的速度飞行。通过完全在水面上运行,该飞行器采用了所谓的地翼效应,其中一个箔片将飞机提升到离水面10至25英尺的高度,确保在空气枕头上平稳飞行。

在其签署的协议中,包括像夏威夷航空公司这样的客运公司和跨海峡运输公司布列塔尼轮渡公司这样的合作伙伴,它将于2028年在英格兰和法国之间开始滑翔机AAM服务。REGENT公司表示,与Lockheed Martin公司的合作打开了军事应用的大门,与大和公司的合作将使其Viceroy水上飞机的业务扩展到专用货运公司。

REGENT公司首席执行官Billy Thalheimer说:“大和公司的这项投资为我们在滑翔机方面的愿景确定了一条明确的前进道路,滑翔机将服务于至关重要的中间路线,这些路线连接着进入港口的大批量货运公司和最后一英里的交付服务。与大和公司的合作为这个市场带来了滑翔机,我们期待着找到新的方法来提高他们的供应链和配送网络的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