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本周行业看点(2023年4月2日-4月8日)

2023-04-10 10:17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NO.1

新品发布丨THEA 160MP共轴多旋翼 50KG大载重

THEA 160MP 是一款高性能的大载重共轴无人机平台,可搭载50公斤的负载飞行18分钟。适用于各种多样化的领域,包括但不限于灾难救援物流运输等。无论是面对紧急情况还是完成重要任务,THEA 160MP都能够带来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

NO.2

中国启动“航空协同透视探测技术系统”项目 助力透视地球基础科研

近日,由中科院空天院牵头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航空协同透视探测技术系统”项目在北京启动。蜂巢航宇作为重要参研单位之一出席本次会议,将与多家单位共同助力国家“十四五”规划提出的开展透视地球等基础科学研究。

NO.3

深圳市工商联一行莅临高巨创新调研指导

4月6日下午,深圳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覃敬腾一行莅临高巨创新调研指导,高巨创新董事长高建民率骨干团队热情接待,双方就企业高端精密制造、高质量发展等主题进行座谈。

NO.4

喜报丨热烈祝贺羚控科技被评为“陕西省民营经济转型升级示范企业”、“陕西省创新型中小企业”

2023年3月16日,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2年陕西省民营经济转型升级示范企业”名单,西安羚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获评2022年度“陕西省民营经济转型升级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NO.5

科比特2023新品发布暨中国无人机制造联盟发布会—西安站,成功举办!

2023年3月31日,科比特2023新品发布会暨中国无人机制造联盟发布会—西安站,成功举办。本次大会以“聚势齐发·谋远共赢”为主题,旨在聚焦无人机制造,共同构建无人机行业生态,共享行业红利。邀请合作伙伴们共同打造“空、天、地、海”于一体的移动智慧城市。

NO.6

中天飞龙产品亮相西安青岛先进技术创新成果交流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西安、青岛两市于3月29日—31日联袂举办先进技术创新成果交流会,集中展示两市先进技术领域最新技术创新成果。

NO.7

要闻丨国省联动 首飞成功 腾盾科创“及时雨”无人机赴贵州执行增雨抗旱任务

近日,中国气象局人工影响天气中心联合贵州省气象局开展的无人机贵州增雨抗旱暨大型无人机人工增雨技术试验在黎平机场启动,腾盾科创“及时雨”无人机在黔东南地区成功完成贵州增雨抗旱首飞任务。

NO.8

纵横昆仑无人值守系统

近日,纵横股份联合中科云图,发布纵横昆仑JOS-C2000无人值守系统。

NO.9

华科尔连续四年承办!2023消防无人机创新应用论坛来了

为加快推进消防无人机创新应用,由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等单位主办,广州市华科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消防无人机创新应用论坛将于6月3日于深圳举行。

NO.10

参观指南:2023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将于4月26-28日举办!

2023国际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国家商务部备案)将于4月26-28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