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Raleigh无人机公司PrecisionHawk被挪威的菲尔德集团收购

2023-04-07 09:55 性质:转载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PrecisionHawk是美国首批获得大笔风险投资资金的无人机企业之一,已被欧洲技术公司Field收购。这次收购使总部设在挪威的菲尔德公司在美国有了立足之地,并计划在...

PrecisionHawk是美国首批获得大笔风险投资资金的无人机企业之一,已被欧洲技术公司Field收购。这次收购使总部设在挪威的菲尔德公司在美国有了立足之地,并计划在年底前以菲尔德品牌的名义经营PrecisionHawk。

PrecisionHawk公司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罗利,成立于2010年,旨在帮助将害鸟赶出葡萄园。2012年,该公司已经发展到包括其他精准农业服务,并在不久之后获得了100万美元的A轮融资。到2018年PrecisionHawk完成D轮融资时,它已经筹集了超过1亿美元的资金。这也是该创业公司以令人瞠目结舌的速度扩大规模的时候,在一年内收购了多达五家无人机和技术公司。PrecisionHawk的最后一轮融资,即E轮融资,是在2019年12月,它又筹集了3200万美元。此后不久,该公司放弃了农业,转而从事能源和公用事业检查。

Field Group主要专注于基础设施、建筑、环境和公共领域的数字现实服务。在2021年与无人机解决方案公司Spright达成排他性协议后,它成为美国的一个成熟的技术供应商。Field首席执行官Cato Vevatne指出,收购PrecisionHawk是完全有意义的,因为他的公司正在将最先进的欧洲技术引入美国,而PrecisionHawk则与Field分享专家知识。

Vevatne说:“这次收购将撼动美国的基础设施和能源市场,并帮助推动向更可持续和有效的解决方案转变。我们的综合资源帮助我们的客户提高效率和可靠性,建立弹性,管理风险和安全,并走向更清洁和更绿色的未来。”Vevatne还强调,数据安全将继续是重中之重,所有数据都留在美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