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SURVEY Copter推出CAPA-X模块化VTOL无人机

2023-03-31 09:52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特种部队展览SOFINS的开幕式上,SURVEY Copter公司,自2011年以来的空客子公司,以及轻型战术无人机系统(UAS)的设计、生产和操作支持的先驱,正在展示一种新...

在特种部队展览SOFINS的开幕式上,SURVEY Copter公司,自2011年以来的空客子公司,以及轻型战术无人机系统(UAS)的设计、生产和操作支持的先驱,正在展示一种新型轻型战术UAS:CAPA-X。

这款由SURVEY Copter团队想象和生产的轻型战术无人机系统的设计基于一个简单的观察:公共决策者、军队和准公共部队需要一个灵活的无人机系统,可以轻松适应他们在任务、配置、适航法规和主权方面的需求。

CAPA-X满足这些需求。CAPA-X是一个模块化的系统,提供广泛的配置,因此,可以完成广泛的任务:情报、监视侦察、目标探测和目标跟踪、目标调查、损害评估、通信中继、货物运输、搜索和救援

CAPA-X的概念是允许对无人机的组件进行调制,以适应所有类型的地形和任务。它的推进器可以配置为VTOL或HTOL,允许垂直或常规起飞和降落,优化其物流足迹和性能。两种机翼配置(短翼和长翼)可以满足需要在高巡航速度下盘旋的任务,或增加飞行自主性。它还配备了一个有效载荷舱,允许它集成不同的传感器,使运营商有可能同时使用它们,并解决不同类型的任务。

它的设计也是基于允许它在所有类型的环境中航行的前景,以应对不同的安全水平:陆地、沿海、海洋,尽可能地接近前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