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昆山有了首支专业无人机交通应急救援队伍

2023-03-28 09:58 性质:转载 作者:鲲鹏无人机 来源:鲲鹏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月我司与市交通运输局签约交通运输行业无人机应急救援协议,成立我市首支专业无人机交通应急救援队伍。借力科技赋能,此次政企协调联动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我市交...

本月我司与市交通运输局签约交通运输行业无人机应急救援协议,成立我市首支专业无人机交通应急救援队伍。借力科技赋能,此次政企协调联动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我市交通运输应急物资和应急队伍储备工作,有效提升交通运输突发事件应急救援能力。

此次签约无人机应急救援队伍是昆山交通部门科技赋能创新举措之一,通过无人机可实现道路自动巡检、交通运输事故勘察、水上应急救援物资投放和救援、夜间长时间照明等,有效提升水上搜救、夜间应急救援、危化品事故救援等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为“点对点”精准救援提供技术支撑。签约过程中进行了模拟实战演练,多架荷载重物、救生圈的无人机在室外空地起飞、盘旋并灵活地完成抛投、喊话、照明等指令要求,并将模拟演练航拍画面实时传输至演练指挥室大屏。

“针对交通运输应急救援,我们提供了一系列方案,包括抛投、喊话、警示、重要空气污染物检测等,随后将根据实际需求继续研发更好、更适合交通应急救援的产品。”鲲鹏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阳详细介绍相关产品的性能特点、营运场景后表示。市交通运输应急指挥中心综合指挥科科长王磊说:“今后我们双方将加强联动,积极探索无人机在交通运输领域的应用,运用科技手段进一步提升应急反应、水上应急救援和应急巡查能力。”

  昆山鲲鹏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我们秉承着"简单、易用、功能丰富、稳定可靠“的设计理念为广大无人机厂商以及客户提供无人机软硬件解决方案。

  我们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飞行控制系统OEM/ODM、无人机周边电子设备(数传、电调、电源管理、智能电池)正向设计/公版改标、多旋翼整机设计、新技术定向开发(灯光表演、集群编队、人工智能、图像跟踪识别...)等服务。

  无人机飞行平台上几乎所有软硬件电路均可在我公司获得一站式解决方案以及公平合理的价格。

  快速、专业、平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