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本周行业看点(2023年3月19日-3月25日)

2023-03-27 10:33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1、蜂巢航宇荣获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十四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成长组优秀奖

近日,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十四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正式公示,经过前期激烈的初赛、复赛、决赛角逐,蜂巢航宇“5G+智能无人机巡检系统”项目在竞争激烈的赛场上脱颖而出,成功荣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成长组优秀奖。

2、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一行莅临高巨创新调研指导

3月24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一行莅临高巨创新参观调研。高巨创新董事长高建民、总经理付殿志及核心骨干参加会议,就无人机行业健康发展进行汇报与交流。

3、氢动力无人机深耕长续航能源巡检应用, 3月相约北京CEEC2023

作为全球的基建大国,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电网及油气管网的国家,也是全球风电和光伏装机容量最大的国家。在能源管理领域,无人机巡检的应用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但传统锂电的无人机的30分钟续航已经在很多场景无法满足巡检的需求,尤其是环境恶劣的山区,天气条件复杂的海上。很多时候常常是还没有开始作业就需要返航降落更换锂电池,严重制约了巡检的效率。

4、科比特2023新品发布暨中国无人机制造联盟发布会—呼和浩特站,成功举办!

2023年3月18日,科比特2023新品发布会暨中国无人机制造联盟发布会—呼和浩特站,在呼市如意花园酒店成功举办。本次大会以“聚势齐发·谋远共赢”为主题,旨在聚焦无人机制造,共同构建无人机行业生态,共享行业红利。邀请合作伙伴们共同打造“空、天、地、海”于一体的移动智慧城市。

5、固定翼无人机复材加工对外招标

我司就以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6、工业无人机未来增长潜力巨大,欧荷无人机智能电池为行业发展不断努力探索

工业级无人机的前景如何呢?工业无人机市场前景发展潜力怎么样?

目前很多的行业同仁有这样的疑问,目前工业级无人机主要应用已经非常广泛。在电力巡线、农林植保消防警用海洋巡视等领域都可以看到无人机翱翔的影子。

7、峰飞获EVFLY总计205架eVTOL航空器商业采购合同

3月16日,全球eVTOL(电动垂直起降)先锋企业峰飞航空科技宣布获得EVFLY采购合同。根据合同约定,EVFLY将采购总计205架峰飞盛世龙客运航空器和凯瑞鸥货运航空器,并且首先将10架货运航空器投入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等极具市场前景的地区用于空中物流运营服务,下一阶段则会陆续在亚洲和非洲地区市场逐步部署使用。

8、智能空中交通为您演绎【烟雨徽州】的春日浪漫

深深的古老庭院,绿水环绕的小村庄,素雅的徽派建筑,黄灿灿的油菜花,青山如黛,目之所及,都散发着清丽脱俗的江南水乡之美。这一次,亿航能飞越到了现实的“水墨画卷”之中。

9、科卫泰无人机在高山灭火作战中远距离抛投实践

10、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首批启用无人机急救运血,为抢救患者赢得宝贵时间

3月15日17:04,一架装载着急救血液的无人机,按既定往返航线,从宝安区中心血站起飞,17:48顺利降落在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门诊顶楼停机点,全程用时44分钟,较往常车辆路面往返运血足足缩短了近1个半小时,大大缩短了急救用血运送等候时长,为抢救患者赢得宝贵时间。3月16日上午,宝安区正式开启以“空中送血 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深圳市无人机送血航线通航仪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