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白宫提出AAM服务的优先事项,如企业无人机和eVTOL空中出租车

2023-03-22 09:56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3月2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拜登白宫发布了一份政策报告,介绍了其开发新航空技术的优先事项,如电动垂直起降飞机(eVTOL)、自主无人机服务、空中...

无人机网3月2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拜登白宫发布了一份政策报告,介绍了其开发新航空技术的优先事项,如电动垂直起降飞机(eVTOL)、自主无人机服务、空中出租车和其他形式的先进空中交通(AAM),以保持其所说的美国在航空领域的领先地位,由美国人的智慧和联邦政府的支持成为可能。

白宫在《国家航空科学和技术优先事项》文件中阐述了其对发展航空活动的立场,该文件由联邦航空专家定期起草,并听取学术界、非营利组织和商业部门领导人的意见。该文件由白宫科技政策办公室在本月发布,以确定在鼓励将无人机和eVTOL空中出租车等航空器和服务纳入国家领空方面的总体目标。

这种推动将针对2021年航空气候行动计划,旨在将传统的飞行器从污染更严重的推进系统和燃料过渡到可持续的选择。与此同时,像短途eVTOL空中出租车飞行和为各种企业服务和货物运输部署无人机这样的新兴AAM技术将被鼓励和支持,作为满足美国天空中预期活动增加的手段。

报告表明:“新的航空技术正在为[国家空域]的用户提供更好的连接选择,而且速度更快。无人机提供了更快、更有效地执行复杂操作的能力。大型电动飞机可以以更快的速度在城市环境中移动人员或货物。”

培育这种活动并有效地将其纳入国家空域,根据该文件将继续关注安全、环境保护、经济竞争力、创新、安全、劳动力和公平等优先事项。这些恒定的目标将是追求白宫为引进和运行各种新的航空技术和活动所确定的三个优先领域的组成部分:

  • 通过减少并最终消除航空业的气候影响,实现可持续的航空业,并在2050年前实现净零排放。这包括实施美国航空气候行动计划和整个联邦政府的气候适应计划。

  • 通过在城市和农村社区引进新的航空器和服务来改造国家空域系统,创造新的产业和就业机会。这包括从传统飞机过渡到现代和新兴技术,包括无人机和高级空中机动飞机,并将其纳入国家空域系统。

  • 通过探索将以更快的速度加强全球连接的新技术,促进连接和速度。这包括继续支持研究和开发强调速度的卓越飞机和技术,从亚音速到高超音速飞船。

  • 该立场文件是在白宫早些时候提出的AAM建议之后,为已经越来越多的无人机为企业提供空中服务做好准备和支持,eVTOL活动预计将在2026年随着空中出租车飞行的引入而到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