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曼纳开始在美国进行无人机送货,在德州进行试验,可口可乐HBC投资

2023-03-17 10:06 性质:转载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3月1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Manna是一家源于爱尔兰的无人机送货初创公司,在可口可乐公司的装瓶合作伙伴Coca-Cola HBC的战略投资下,正在向美国...

无人机网3月1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Manna是一家源于爱尔兰的无人机送货初创公司,在可口可乐公司的装瓶合作伙伴Coca-Cola HBC的战略投资下,正在向美国市场扩展。Manna表示,它已经与跨国房地产开发公司Hillwood合作,最初为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沃思地区的1万名居民提供服务。

Manna的无人机被设计用来在高密度的郊区最后一英里环境中执行高达3.5公斤(7磅)的交付。这些无人机的平均飞行时间仅为三分钟,飞行高度为50-80米,速度超过60公里/小时。

在欧洲,该公司已经能够向航空监管机构EASA展示令人羡慕的成功,Manna满足了都柏林郊区35,000人的需求,并计划扩展到另一个有10万人的郊区。美国联邦航空局对开始美国业务的批准尚未到来,但Manna对在一个占地27,000英亩的混合用途社区提供无人机送货服务感到兴奋。

同时,该公司正在从其最新的投资者那里收集见解和专业知识,计划为Manna确定在可口可乐HBC的领土上扩大规模的机会。尽管可口可乐HBC对Manna的具体投资金额没有披露,但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迄今为止已经筹集了超过4000万美元的资金。

可口可乐HBC的首席执行官Zoran Bogdanovic很快强调,无人机送货是帮助他的公司在2040年前实现整个价值链净零排放的一个步骤。他说:“我们对Manna的投资体现了我们以新的和更可持续的方式交付我们的产品的雄心。我们对这种伙伴关系感到兴奋,它使我们在全球消费包装商品市场上处于颠覆性技术的最前沿。”

Manna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Bobby Healy补充说:“我们很高兴与可口可乐HBC和Hillwood这两大品牌合作,在我们将一种新的送货形式带入郊区家庭的过程中,以及在我们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扩大规模的时候。与开发技术领先的创新生活方式社区的Hillwood以及致力于更可持续和先进的送货解决方案的可口可乐HBC合作,证明了我们认识到最后一英里的送货可以以更有效、更安全和更环保的方式完成。”

爱尔兰总理Leo Varadkar祝贺这家无人机送货公司进入美国市场,他说曼纳是爱尔兰创新、改变行业以及与全球品牌合作的一个很好的例子。Varadkar说:“我真的很喜欢看到像Manna这样的爱尔兰公司在国内成长,然后走向全球。Manna现在是美国的外国直接投资者,这进一步证明我们与美国的经济关系是双向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