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联邦航空局授予德事隆特殊适航证,允许其在民用运营中运营Aerosonde UAS

2023-03-13 09:56 性质:转载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3月13日报道,据《UAS VISION》消息,德事隆系统公司宣布,它已获得联邦航空管理局(FAA)颁发的特别适航证,可在其位于弗吉尼亚州布莱克斯通的无人系统...

无人机网3月13日报道,据《UAS VISION》消息,德事隆系统公司宣布,它已获得联邦航空管理局(FAA)颁发的特别适航证,可在其位于弗吉尼亚州布莱克斯通的无人系统服务和支持中心进行民用无人机操作,该中心毗邻艾伦C. Perkinson Blackstone陆军机场(KBKT)附近。

该公司获得了实验类特殊适航证,缩写为SAC-EC。这项罕见的授权允许德事隆系统公司在国家空域系统(NAS)内操作其Aerosonde® MK 4.7G无人驾驶飞机系统(UAS),作为初始和经常性的熟练培训任务以及研究和开发(R&D)行动的一部分。SAC-EC对公司的客户来说代表了更大的灵活性和便利性,而且由于能够在无人系统服务和支持中心的教室外进行训练,还能节省成本。

空中系统公司高级副总裁Wayne Prender说:“这是一个重要的成就,因为它说明了在NAS中操作无人系统的安全性。我们已经表明,我们的Aerosonde系统与传统飞机相比,达到了同等的安全水平。我们已经用60多万小时的飞行时间和在KBKT机场进行的3000多次航空研究飞行来支持在NAS的整合。”

要授予SAC-EC,联邦航空局必须确定该公司的拟议业务不会对公共安全产生不利影响。获得批准需要该公司提交一份深入的计划书、安全检查表、操作手册、经批准的维护检查计划,并对飞机的每个部件、地面站以及飞机的发射和回收设备进行全面的现场安全评估。

德事隆系统公司的Aerosonde无人机系统是一种小型、高耐力、远征型无人机。它由高性能、重油、直喷、往复式发动机驱动,具有广泛的操作飞行包络。该认证允许该公司的飞机操作员在D、E和G类空域进行视线训练和研发操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