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喜报|热烈祝贺千机科技获得“高新技术企业” 认定,依托静安面向世界!

2023-03-11 09:38 性质:转载 作者:千机科技 来源:千机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千机科技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正式获颁《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成为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这是国家对千机科技技术创新和研发实力的认可。未来...

近日,千机科技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正式获颁《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成为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这是国家对千机科技技术创新和研发实力的认可。未来,千机科技将持续深化科技创新投入,依托静安面向世界!

2022年3月,千机科技集团总部正式迁址上海市静安区区块链生态谷,依托区块链生态谷的开放平台作用和区位运营优势,推动千机科技从区域化发展向国际产业创新数字化转型升级,以无人机科技助力“数智静安”,共同打造上海市静安区成为“全球科创中心”和“国际数字之都”的核心承载区。

该证书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上海税务局联合颁发。

不忘初心 筑梦前行

近年来,高新技术企业的申请门槛较高且认定标准越来越严格,需要考察企业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以及财务成长性等核心能力,评估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与发展水平。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资质,意味着千机科技在技术研发能力、成果转化能力和市场增长能力获得了国家的认可,体现了千机科技在无人机集群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千机科技集团深耕无人机智能应用行业,作为一家集研发、智造、运营、商业化为一体的无人机集群应用全产业链集团,“用科技创造热点事件”结合无人机表演本身所具备的“大众主动传播”这一属性,凭借多年来积累的200多座城市地标资源、海内外联动的业务版图、产研一体的经营模式等集团优势,以无人机科技引爆亿万级流量,希望真正做到科技赋能,用“热点”讲好中国故事!

此次获得千机科技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备受鼓舞。我们不忘初心,载誉前行,努力抓住新的发展机遇,加大创新力度,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努力争当国家形象的推广者,企业社会价值的传递者,人民美好生活心愿官,助力城市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