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密西西比州通过新法,取消对无人机的不当限制

2023-03-10 09:59 性质:转载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3月10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密西西比州州长Tate Reeves已经签署了《非飞行器系统权利和授权法》,将州内空域的最终权力归属联邦航空管理局(FAA)...

无人机网3月10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密西西比州州长Tate Reeves已经签署了《非飞行器系统权利和授权法》,将州内空域的最终权力归属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编入法律。这项法律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它防止了对无人机运营商的额外负担。同时,它澄清了侵犯基于财产的法律制度,如侵入,不会发生在无人机仅仅飞过头顶时。

非飞行器系统权利和授权法》(参议院法案1246)旨在促进一个监管环境,在不侵犯现有空域权限的情况下实现商业无人机运营。该法案以“无人机准备”为蓝本,这是一个由行业支持的立法框架,确保社区可以从拥抱无人机的用途中获得好处,如基础设施检查、包裹递送、无线互联网、农业测量、搜索和救援消防等。

无人机准备倡议是由AUVSI在去年年底构思的,AUVSI是世界上最大的非营利组织,致力于推动无人机系统的发展。AUVSI一直是州级立法提案的强烈批评者,这些提案试图通过航道地役权或从土地所有者那里获得的使用特定高度以上空域的产权来限制和征收无人机操作。

根据AUVSI的说法,地役权对低空空域使用的抑制,只会增加高空空域的拥堵,增加飞机之间碰撞的可能性。此外,各州空域法律的建立创造了一个复杂和混乱的法规网络,使公司无法从事无人机行业。

因此,该宣传小组一直与立法者合作,争取制定政策,解决对无人机的担忧,促进先进的航空业,同时确保法律不会无意中侵入联邦占领的航空安全和空中导航领域。

在评论密西西比州的胜利时,AUVSI政府事务副总裁Michael Smitsky说:“随着行业支持的立法现在成为州法律,AUVSI很自豪地宣布密西西比州“无人机准备就绪”。密西西比州走在各州的前列,为未来无人驾驶和自主飞行给社区带来的好处做准备。”

仅在2023年的州立法会议上,“无人机准备”就跟踪了143项与无人机和先进空中机动性(AAM)有关的州措施。该倡议正在蒙大拿州、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俄勒冈州和犹他州加速推进,促进联邦对空域的优先权,并鼓励立法者回到现有的州法规,而不是施加新的、重复的和针对无人机的限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