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新华社总经理室副总经理潘海平莅临,将与千机科技集团深化合作

2023-03-10 09:58 性质:转载 作者:千机科技 来源:千机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用科技创造热点事件以热点引爆中国故事—— c r o s t a r s ——Part 13月6日,新华社总经理室副总经理潘海平,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党委常委、副总裁...

用科技创造热点事件

以热点引爆中国故事

—— c r o s t a r s ——

Part 1

3月6日,新华社总经理室副总经理潘海平,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党委常委、副总裁梁智勇等莅临千机科技集团,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与千机科技集团开展全面合作进行深入沟通。

千机科技集团董事长石哲元、副总经理余威等接待了来访团,并详细介绍我司发展历程、业务布局、荣誉奖项、未来规划等。

Part 2

潘海平副总经理肯定了千机科技的无人机表演项目,对元宇宙无人机秀的形式表示赞扬,期待双方开展深入合作。

双方就5月10日至12日新华社即将主办的“世界品牌莫干山峰会”深入磋商。千机科技无人机空中秀将与新华社强大的媒体资源相结合,线上线下融合传播,辐射全国乃至全球,助力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Part 3

2022年以来,新华社旗下多家机构与千机科技开展了合作。千机科技始终秉承“以无人机科技引爆热点事件”的企业愿景,携手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围绕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等重大活动,创造了数千万次的曝光,赋能中国品牌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新华社旗下机构将与千机科技进行全面合作,结合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点亮世界地标上的中国品牌,加速民族品牌的全球化进程,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