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武汉市举办数字经济应用场景供需对接大会,旭日蓝天领航前行

2023-03-03 09:40 性质:转载 作者:旭日蓝天 来源:旭日蓝天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大力开放数字经济应用场景,着力打通供给侧和需求侧的堵点,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激发新动能新活力,实现供给与需求的双向...

为大力开放数字经济应用场景,着力打通供给侧和需求侧的堵点,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激发新动能新活力,实现供给与需求的双向互动。3月1日,武汉市举行数字经济应用场景供需对接大会。

据介绍,武汉在制造业、医疗、交通等领域应用场景丰富,这是武汉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的独特优势。通过培育场景,为数字经济企业提供应用制造需求,创造机会,复制和推广一批赋能实体经济,推动城市数字化转型,提升民生保障的典型应用,壮大一批具有爆发潜力的高成长型数字企业,形成综合展现武汉城市发展魅力和重要创新成果的数字示范。旭日蓝天(武汉)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联通合作,打造新一代数字信息产业,利用联通先进的5G技术,推动信息产业的转型升级,在本次大会上,旭日蓝天展示了水星X4多旋翼无人机。其机臂采用折叠设计,可迅速展开,便于收纳运输,搭配云平台可实现4G/5G超远程控制飞行,实现数据实时监控和图像实时回传。它载重续航为40分钟,飞行速度18米/秒,最大载重10公斤,可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尤其在灾区通信受阻的情况下,可快速改装成系留无人机,挂载联通中继通信设备,可为受灾区域提供全天候信号传输。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相卫表示,突破性发展数字经济,加快武汉数字化转型,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要求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武汉抢抓新一轮科技和产业变革机遇的必然选择。旭日蓝天必将紧紧跟随国家经济发展步伐,全面提升科技技术,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服务。

向领导汇报5G信息传输的新成果

与会人员正在现场了解无人机与5G通信传输的方法

接下来,武汉将打造一批数字经济应用场景“武汉样板”,创造更多改变生产生活方式的“武汉方案”。旭日蓝天再接再厉加强技术沟通与服务,更好的服务社会,促进本地经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