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VE25 X1试飞日志:自由飞翔

2023-03-02 09:13 性质:转载 作者:VOLANT 沃兰特 来源:VOLANT 沃兰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2月28日上午,沃兰特全尺寸技术验证机VE25X1完成多个架次自由状态试飞,也是该机历经一个多月高强度保护试飞后,首次实现自由飞,沃兰特VE25作为国产高等...

2023年2月28日上午,沃兰特全尺寸技术验证机VE25X1完成多个架次自由状态试飞,也是该机历经一个多月高强度保护试飞后,首次实现自由飞,沃兰特VE25作为国产高等级eVTOL的代表,起飞重量达到2.5吨级,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沃兰特正式启航 2021年6月,一群有梦想、敢创新的资深航空人在上海联合创立了VOLANT沃兰特,决心为世界研制安全、绿色、客运级eVTOL,实现人类在城市上空自由高效飞行的梦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