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Volatus基础设施公司和Plana公司将把Vertiport建设与AAM飞机的开发同步进行

2023-03-01 09:55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3月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美国vertiports开发商Volatus基础设施公司正与韩国先进空中机动性(AAM)飞机开发商Plana公司合作,努力弥补为下一代飞机...

无人机网3月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美国vertiports开发商Volatus基础设施公司正与韩国先进空中机动性(AAM)飞机开发商Plana公司合作,努力弥补为下一代飞机服务做准备时出现的重大差距:在空中出租车准备开始运送乘客时,拥有必要的地面资产并投入运营。

也许只有相关法规例外,现在看来,一旦AAM飞机获得飞行认证,配备充电站和有效导航技术的必要数量的Vertiports的可用性将对乘客服务构成最大的威胁,Volatus Infrastructure和Plana现在正着手解决这一准备风险。

本周,这两家公司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以合作和协调Volatus基础设施vertiports的设计、组件和建设,与Plana推出其下一代AAM飞船的进展同步。考虑到最初的示范服务预计将在2024年推出,而且Joby和Archer等开发商计划在下一年开始推出完整的空中出租车活动,此举可以说是来得有点晚。

但Volatus基础设施公司的联合创始人Grant Fisk表示,与Plana公司的合作,使Vertiport的建设与AAM飞机的发展保持一致,是电动垂直起降(eVTOL)领域的其他参与者明智的做法。Fisk说:“eVTOL行业成功的唯一途径是通过合作和为更大的利益共同努力。"当你找到另一家与你的核心理念相同的公司时,就像Plana与我们的无障碍理念相同,你知道这将是一个成功的伙伴关系。”

虽然Plana飞机可用于标准的空中出租车服务,但该公司的混合动力系统也提供了区域航班所需的更大的动力。这架六旋翼飞机被设计成可以达到每小时190英里的巡航速度,在搭载六名乘客和一名飞行员时,航程超过310英里。

Plana公司希望将这一最大距离扩大到500英里,并计划在今年对一个亚规模的eVTOL模型进行飞行测试。随着开发的推进,该公司打算建立一个美国办事处,以促进联邦航空管理局的认证过程。

Plana公司首席执行官Braden J. Kim说,在这之前,与Volatus基础设施公司的合作非常重要,可以确保在尖端飞机准备好运送乘客时,Vertiport地面支持的AAM服务将被建立、准备和运行。Kim说:“对Plana来说,与Volatus签署谅解备忘录是一个相当有意义的时刻,它提供了一流的eVTOL基础设施。我们将共同制定一个生态系统,以加速实现我们生活中的先进空中交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