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Robotican公司的混合型无人机Rooster在军事演习中帮助西班牙军队扫描和清理建筑物

2023-02-25 09:52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25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以色列无人机制造商Robotican表示,其混合无人机Rooster在一次模拟敌对城市环境的地面演习中,成功地为西班牙军队执行...

无人机网2月25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以色列无人机制造商Robotican表示,其混合无人机Rooster在一次模拟敌对城市环境的地面演习中,成功地为西班牙军队执行了建筑物扫描和清理任务。

在最近于托莱多举行的一次军事演习中,西班牙武装部队对建筑物中的敌人阵地进行了地面演习。其目的是扫描和清除建筑物,作为突围演习的一部分,以渗透到大院中,同时使部队不受伤害。这就是Roboticon的混合无人机Rooster作为收集实时视频进行情报评估的工具出现的地方。

Rooster是一个半自动的混合系统,像机器人一样滚动,像无人机一样飞行。它被特别设计用于室内和地下侦察任务。在最近的演习中,当军事小组对底层进行物理保护时,“雄鸡”无人机由位于2公里外的Robotican操作员控制,对上层进行扫描,并将实时情报转发给地面部队。在第二种情况下,该团队通过大楼屋顶的一个洞部署“雄鸡”,并在公司等待信号开始攻击时扫描大楼。

值得强调的是,这种混合型无人机使用网状无线电链路进行中继通信,这确保了在关键任务应用中的高可靠性和稳定覆盖。Robotican进一步指出,可以在“雄鸡”上安装额外的有效载荷,以满足现代军队、特种部队、第一反应者、国土安全部队和商业组织的不同终端用户要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