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英国有1500座桥梁的县试行无人机以实现检查的现代化

2023-02-25 09:50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25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英国伍斯特郡已经开始试用装有摄像头的高科技无人机来进行桥梁检查。该县拥有约1500座桥梁结构。根据伍斯特郡议会的说...

无人机网2月25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英国伍斯特郡已经开始试用装有摄像头的高科技无人机来进行桥梁检查。该县拥有约1500座桥梁结构。根据伍斯特郡议会的说法,创新的桥梁检查是与承包商Jacobs和Ringway合作进行的。使用无人机正在帮助该县以更好、更安全、更经济和可记录的方式彻底检查桥梁结构。

本月早些时候,使用大疆M300 RTK无人机在Claines的Mildenham运河桥进行了首次桥梁检查。M300配备了下一代防撞系统,并具有人工智能驱动的点检功能,可进行长期变化检测,被认为是资产管理和检查的黄金标准。

在伍斯特郡,无人机由专门的专业飞行员操作,而相机的有效载荷则由桥梁检查员控制,因此他们可以轻松地专注于任何感兴趣的区域。通过在通常很难到达的地方使用无人机,如水面上或高处,检查人员的风险降到最低,并能有效地进行检查。

伍斯特郡议会负责公路和运输的内阁成员Mike Rouse议员说:“看到我们已经开始试用无人机技术,真是太棒了。这可以极大地帮助我们以更有效的方式检查和维护桥梁,证明对伍斯特郡的道路使用者有巨大好处。”

Rouse进一步解释说,该县有大约1500座桥梁结构,如果它们一次又一次地被关闭检查,会给居民和企业带来不便。Rouse说:“我们致力于推进这项创新,以帮助我们更好地管理我们的桥梁和潜在的其他结构资产,如涵洞。这将帮助我们从我们的预算中获得最大的价值。无人机的使用不会以任何方式取代我们的专业结构工程师的判断,但可能会导致更有效和更安全的检查方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