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科智航无人机测绘课程,带您走进航测的世界

2023-02-25 09:47 性质:转载 作者:长春中科智航 来源:长春中科智航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测绘课程为促进测绘行业高技术人才培养,提高作业标准与高效,深化无人机应用培训,中科智航无人机推出《行业应用测绘课程》系列,专业培训结合行业应用场...

无人机测绘课程

为促进测绘行业高技术人才培养,提高作业标准与高效,深化无人机应用培训,中科智航无人机推出《行业应用测绘课程》系列,专业培训结合行业应用场景,实地解决作业中的疑难杂症。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大疆无人机的性能特点、外业数据采集、内业数据软件处理三部分进行讲解。

具体内容包括:测绘的应用、坐标系、RTK与PPK、空中三角测量、三维重建、高程系统、大疆智图、CC软件、PIX4D数据处理、像控点布设等,众多学习内容可根据学员实际需求及时间安排,课程可进行调整。

关于培训

你可以自带飞行器参加培训,也可以由我们提供飞行器供你操作体验,参加培训的同学,在学习期间购买大疆系列无人机,均可专享超低优惠价格!

除无人机测绘,我们还特别开设无人机执照培训;巡检航拍;组装调试等课程,欢迎大家前来报名学习,为自己增添一份技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