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VOTIX无人机平台集成了Iris Automation的安全技术

2023-02-24 09:56 性质:转载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2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无人机自动化平台VOTIX正与检测和规避航空技术专家Iris Automation联手,为需要灵活的视线外(BVLOS)无人机部署的企业...

无人机网2月2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无人机自动化平台VOTIX正与检测和规避航空技术专家Iris Automation联手,为需要灵活的视线外(BVLOS)无人机部署的企业简化远程操作。

这种合作关系将使Iris Automation的Casia G地面探测和警报系统的数据直接拉入VOTIX的云端无人机操作系统。这种混合的软硬件解决方案将实时提供一个完整的操作空域图,以实现关键基础设施的常规自动检查和无人机作为第一反应者(DFR)项目中的快速无人机动员。

正如Iris Automation在宣布新合作关系的帖子中解释的那样,获得BVLOS监管批准的一个关键要求是能够在远距离检测不合作的飞机。Casia G系统通过监测空域并提供入侵飞机的精确位置和分类数据,实现了通过VOTIX平台自动解决冲突。

从本质上讲,Casia G所做的是,它创建了一个固定的消毒监测空域周界,而不需要在无人机上增加额外的传感器或有效载荷。然后,利用专利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如果存在碰撞的风险,系统会提醒操作员,并允许无人机操纵到安全区域。这就不需要飞行员与无人机保持视觉接触,也不需要有视觉观察员来监控天空。

同时,VOTIX平台整合了BVLOS操作所需的所有流程和系统。这个与无人机无关的解决方案也提供了许多重要的功能,包括C2和实时视频流、自动冲突解决、天气跟踪和交通管理、掌握操作限制、自动化防故障措施以提高安全性,以及实现自主飞行、精确降落和无人机盒式集成。

VOTIX的首席执行官Ed Boucas指出,该平台的稳健性使无人机检查供应商AviSight获得了两个突破性的豁免,对美国壳牌公司数英里的管道进行经常性的BVLOS检查。如此一来,联邦航空局在收到带有VOTIX报告的申请后仅9天就批准了第一个豁免。Boucas说:“我们的使命是让BVLOS变得简单。我们将无人机操作的每一个方面都整合在一块玻璃上,因此飞行员可以轻松地进行安全和有保障的BVLOS飞行。”

Iris Automation公司的产品副总裁Jason Hardy-Smith补充说:“为了安全地推进无人驾驶操作,我们整个行业的技术公司需要合作,以无缝的解决方案提供他们的创新技术,让客户易于使用。我们与VOTIX的合作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为远程飞行员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平台,使他们能够安全、高效地执行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