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韩国将在主要城市的智能物流网络中使用机器人和无人机送货

2023-02-22 10:18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2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韩国政府正在启动一个项目,以创建一个智能物流基础设施网络,旨在将客户订单与无人机和机器人车辆交付之间的时间缩短...

无人机网2月2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韩国政府正在启动一个项目,以创建一个智能物流基础设施网络,旨在将客户订单与无人机和机器人车辆交付之间的时间缩短到一小时以内。

《韩国先驱报》报道了韩国土地、基础设施和交通部的这一宣布,称该计划旨在于2026年通过机器人和次年通过无人机在主要城市实现产品的快速交付。它引用的新闻稿--在本文发表时仍未在该部的英文网站上找到,描述了围绕关键地点的微型履行中心(MFC)创建一个快速物流网络。这些设施将配备人工智能应用程序,利用数据流来预测订单需求的起伏,积极主动地组织货物的快速发送,并自动管理库存。

该计划的核心是一个临时称为智能物流发展委员会的私营-公共咨询机构。它将汇集来自相关活动的公司,包括物流、运输系统、信息技术和零售。参与者提供的见解和专业知识预计将形成一个配备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资源的MFC网络,以允许无人驾驶车辆或无人机在韩国的城市几乎立即处理和运输订单。目标是将客户等待接收订单的时间减少到30至60分钟。

新闻稿的一个引用部分写道,“我们将支持技术的发展,使(无人驾驶)交付商业化,并创建一个专门用于机器人和无人机包裹交付实践的试验台”。为了鼓励该系统的迅速发展,政府计划加快对寻求在战略地点建立MFC的私营公司的批准,这些公司的联合运作可以尽可能地缩短到最终目的地的运输时间。还计划为项目的参与者提供税收减免,而且随着这些服务的发展和日益成熟,韩国政府将推出不断发展的无人机送货操作规则。

随着它的发展,该网络将吸收城市、机场和交通枢纽的现有货运站,并将用人工智能技术对这些货运站进行现代化改造,允许超快速地处理和发送订单。韩国拥有地铁的城市也有望采取措施,让这些地下铁路资产成为更广泛的智能物流系统的一部分,其最后一英里的连接将由机器人和无人机送货车辆来保证。随着时间的推移,国际货运也将被纳入该计划。

这个以数据为导向的计划要求将目前分散在几种系统中的货物信息合并为一个单一的操作。其目的是让所有参与运输、物流和交付活动的公司能够随时了解国内和国际货运量以及仓库中库存的变化。智能物流发展委员会的初步工作定于今年上半年开始,预计在2023年晚些时候将指定自动驾驶汽车和无人机送货的试验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