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Lumenier推出ARORA灯光秀无人机,飞行时间25分钟

2023-02-17 10:02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1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无人机部件制造商Lumenier表示,它已经准备好发布灯光秀市场上有史以来 "最亮的无人机"。该公司新推出的ARORA无人机...

无人机网2月1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无人机部件制造商Lumenier表示,它已经准备好发布灯光秀市场上有史以来 "最亮的无人机"。该公司新推出的ARORA无人机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续航能力和12个超亮的LED,我们被告知,其亮度是竞争对手的6倍。

Lumenier的新产品是与总部位于拉脱维亚的无人机解决方案公司SPH Engineering合作开发的,该公司专门从事创建进行无人机灯光表演所需的软件。无人机的名字ARORA是对极光的戏称,极光是地球在南、北半球磁极上方为我们呈现的自然光景。Lumenier被认为是FPV无人机行业的首要品牌,因为它的电机、框架、天线和其他OEM解决方案。但这是该公司首次以新的商业灯光表演无人机来扩大其足迹。

ARORA无人机在佛罗里达州萨拉索塔的工厂制造,重900克,可在空中停留25分钟。它采用了节省空间的可堆叠设计,便于运输,并采用了耐气候的外壳,同时具有同类最佳的GPS,可用于更紧密的编队

Lumenier解释说,ARORA灯光秀无人机采用了真正的白色LED以及充满活力的RGB LED,为天空提供了更广泛的色彩。其集成的远程电源开/关开关可以实现脱手启动和关机执行,使无人机操作人员不必再争相插上电池

Lumenier和SPH工程公司的一份新闻稿补充说:在2023年的整个1月和2月,来自里加(拉脱维亚)和萨拉索塔(美国)的两支由工程师、飞行员和创意人组成的专业团队聚集在佛罗里达,进行终极测试。他们的新型灯光秀无人机的大型机群升上天空,用数百架无人机照亮地平线,这些无人机形成了具有鲜艳色彩的特殊效果设计,在数英里之外都能看到。

新的Lumenier ARORA灯光秀无人机配备了由SPH工程公司设计的无与伦比的无人机表演软件技术。表演的亮点是破纪录的表演时间和光影闪烁的效果,让观众对这种令人叹为观止的特殊效果感到敬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