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Spright获得FAA 超视距资产检查豁免的“首例”

2023-02-17 10:00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1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无人机服务和交付公司Spright表示,它已经从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获得了所谓的“第一种”豁免,用于特定的超视距(BVLOS...

无人机网2月1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无人机服务和交付公司Spright表示,它已经从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获得了所谓的“第一种”豁免,用于特定的超视距(BVLOS)检查任务。

作为医疗直升机运输公司Air Methods的一个部门,Spright说它的FAA豁免权提供了在美国各地执行BVLOS无人机检查任务的开放式授权。具体而言,非地理空间的豁免证书允许该公司将其无人机飞行到4海里,以执行关键的公用事业基础设施调查。该公司称这是美国监管机构给予的第一个此类批准。

FAA的决定将使Spright在为豁免范围内的客户进行BVLOS无人机飞行时获得更大的灵活性。它也有望缩短客户要求检查工作与Spright能够计划和执行工作之间的时间。这也是在最近联邦航空局的一系列豁免中出现的,这些豁免同样在BVLOS操作方面有了新的突破。

Spright公司总裁Joe Resnik说:“Spright公司为获得FAA第一个非地理空间BVLOS公用事业检查豁免而感到自豪,我们认为这证明了我们具有航空意识的文化,将安全置于我们所做的一切的中心。今后,Spright的客户将有机会获得业内最先进、最通用的检查解决方案,从而形成更有效的维护模式,带来可衡量的时间和成本效率。”

增加操作BVLOS航班进行检查、勘测、测绘、交付和其他无人机服务的自由度,被认为是该部门将活动扩展到其全部潜力的关键。出于这个原因,每一个新的授权都受到关注--特别是那些将限制减少到前所未有的水平。

释放BVLOS无人机能力的重要性被认为对航空服务的未来发展至关重要,以至于本月初向国会提交了一项法案,寻求对联邦航空局审查这些请求的新结构和方法,并加快审批过程。正如Resnik克所指出的,目前这些BVLOS程序仍然漫长、艰巨,而且经常令人沮丧,这也是他称联邦航空局的突破性豁免是斯普拉特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的原因。

Resnik说:“我为我们的承诺和领导力感到自豪,因为我们看到了这个过程的成功结束。作为公用事业领域第一个获得这种豁免的无人机系统运营商,确实说明了团队的集体运营经验和Spright运营的整体成熟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