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英国医疗单位试用无人机运输药品和病人样本

2023-02-14 10:02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1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一系列新的试验将于今天在英国开始,使用无人机在医疗机构之间运输病人样本、药品和其他材料,这是一种专门的无人机部...

无人机网2月1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一系列新的试验将于今天在英国开始,使用无人机在医疗机构之间运输病人样本、药品和其他材料,这是一种专门的无人机部署形式,正在全球范围内迅速繁殖。

作为英国国家卫生服务机构的一部分,诺森比亚医疗保健NHS基金会Trust正在启动最初在七个月前宣布的无人机试验,参与的医疗保健中心和试验运营商自此一直在组织。参与该计划的还有Skyports公司的无人机服务部门和Apian公司,后者是一家专注于利用航空技术改善医疗运输的创业公司,为该项目提供资金。

测试将在英格兰东北部海岸的诺森比亚郡的指定走廊上以110公里/小时的速度飞行携带3公斤医疗有效载荷的无人机。该项目从每天6个架次开始,然后逐渐增加到15个架次,将化疗药物从阿辛顿的万斯贝克总医院加速运送到更北边的阿尔恩威克和贝里克的医务室,然后在返航时将病理样本带到万斯贝克。

英国的无人机送货试验今天启动,并将持续到5月12日,届时将对参与的医疗中心、项目运营商和周边社区成员的反馈进行研究,以分析启动永久性空中服务的前景。这种可能性是诺森比亚医疗保健NHS基金会Trust已经在期待的一个问题。

Trust首席执行官詹姆斯-麦基说:“由于我们覆盖的区域和我们管理的医院和其他场所的数量,拥有有效的物流来把物资送到它们需要的地方是至关重要的。使用无人机有可能帮助我们以更好、更智能的方式运送重要的药品和物资,所以我们期待着看到试飞的情况。”

英国一直在积极寻求用无人机运输医疗服务用品。试验包括向怀特岛运送化疗药物,在大流行病高峰期运送COVID-19疫苗和防护装备,以及正在建立的网络,苏格兰表示这将是第一个覆盖整个国家的网络。

其他国家也一直在追求使用无人机来改善医疗服务。本月早些时候,澳大利亚无人机运输和物流专家Swoop Aero表示,它将在新西兰的城镇之间开展这些业务--类似于它在昆士兰州开展的国内服务。

美国法国瑞士的无人机运输公司也已经开始运营无人机服务,在医疗机构之间运输药品、病人样本和其他材料。除了蓬勃发展的零售交付,医疗应用可以说是无人机活动中最强劲的增长领域之一。

英国Skyports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开发,实施和运营端到端无人机交付。Skyports无人机交付解决方案包括:

1)顶级无人机、飞行软件和安全设备。

2)培训合格且经验丰富的飞行员和操作员。

3)全面的法规申请和批准。

在新加坡的智能交通系统(ITS)世界大会上,全球首个全尺寸的乘用航空出租车垂直航站楼揭幕。VoloPort是Skyports与德国空中出租车先驱Volocopter之间令人兴奋的合作的产物。Skyports和Volocopter宣布,通过持续的合作关系,他们计划在两到四年内引入第一个VoloPorts网络,以支持新加坡的商业空中出租车服务。

VoloPort旨在提供出色的乘客体验,同时又不影响安全性。对于eVTOL,VoloPort不仅提供了起飞和降落的地方,还提供了电池充电设施。VoloPort模块化设计可轻松适应屋顶,火车站,停车场和其他大城市的位置。它将容纳各种电动空中出租车,为商务旅客,游客和其他交通繁忙的人提供服务。

Skyports和Volocopter正在为新加坡的VoloPorts和可行的空中出租车路线确定许多合适的地点。

为了建立和发展空中出租车网络,我们正在寻求与新加坡房东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新加坡房东有合适的场地可以转换为VoloPorts。我们的典型站点要求是:

-可用占地面积> 25,000平方英尺的场地-清晰的屋顶或多层停车场-畅通无阻的进场和离开路径-邻近其他运输方式的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