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航测作业学习?有这篇文章就够了!

2023-02-14 09:51 性质:转载 作者:长春中科智航 来源:长春中科智航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测绘课程《无人机测绘》课程面向广大无人机测绘爱好者,主要教授专业的测绘知识及飞行技术。通过理论学习和实操训练,学员能够从地理位置信息数据获取、处...

无人机测绘课程

《无人机测绘》课程面向广大无人机测绘爱好者,主要教授专业的测绘知识及飞行技术。通过理论学习和实操训练,学员能够从地理位置信息数据获取、处理、应用等各个环节,全方位的掌握无人机航测技术。

理论学习通过课堂理论授课,学习无人机系统结构及飞行原理知识,掌握外业数据采集注意事项、内业软件处理流程。

实操训练紧贴实际作业场景,使学员亲自操控无人机进行航线规划及内业数据处理,掌握无人机航测操作规范。

主要课程内容

学习内容包括:测绘的应用、坐标系、RTK与PPK、空中三角测量、三维重建、高程系统、大疆智图、CC软件、PIX4D数据处理、像控点布设等,众多学习内容可根据学员实际需求及时间安排,课程可进行调整。

除无人机测绘,我们还特别开设无人机执照培训;巡检航拍;组装调试等课程,欢迎大家前来报名学习,为自己增添一份技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