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本周行业看点(2023年2月5日-2月11日)

2023-02-13 12:07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1、新品来袭丨Saber 210三角翼亮点十足

新年伊始,汇星海推出新品Saber 210三角翼,作为一种飞翼飞机,Saber 210翼展2150mm,主要采用质地更轻的玻璃纤维材料,使机体更加轻盈;体翼混合结构,从而具有更高的升力,并能保持稳定的飞行性能。由于省去了平尾的重量,加上机身长度缩短,以及三角翼的结构重量较小,这种先天重量优势使得在满足设计要求的前提下,在改善飞机机动性时具有更高的起点。

【详情】

2、智航无人机推荐:V380Pro大载重、大容量垂起固定翼无人机

V380pro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创新地结合了多旋翼和固定翼无人机的优点,采用高强度复合材料机身结构和翼身融合方案,载重能力与续航能力都有显著提升;专业的地面站软件集成关键参数,操作便捷;采用快拆模块化设计,可快速转场作业,且极大的减少了飞机所需的空间;大空间大载重,优良的电磁环境兼容性可适配市面上大多数激光雷达模块。

3、蜂巢航宇无人机守护 安阳桥庙会万人“鲸背观澜”

农历正月十六的安阳桥庙会,是安阳市传统习俗形成的民间节日性庙会,辐射面广、范围大、人数多。为了落实北关区委“安全生产年”的工作精神,蜂巢航宇携带垂直起降无人机、多旋翼无人机,与市警航无人机大队一起对庙会的交通、治安秩序进行疏导、管控,确保庙会安全有序进行。

【详情】

4、重磅 | 云圣智能完成C+轮融资,新品发布将于3月1号正式发布

近日,超低空·天地一体运营商--云圣智能完成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有限合伙)领投。这是云圣智能继2022年12月份获得中关村龙门投资、北京股权投资发展管理有限公司、方广资本数亿元C轮投资后,时隔一个多月,获得的又一笔融资。本轮融资将重点赋能云圣智能生产力,实现“机器制造机器”的跃迁!

【详情】

5、喜报!华科尔荣获2022年“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日前,广东省工业与信息化厅公布《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2019年到期复核通过企业名单》,华科尔凭借在无人机领域的技术创新名列其中,获评“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荣誉。

6、火情早处置,无人机立体化巡逻助力杭州森林防火升级

据“杭州林水发布”官方报道,复亚智能在本次森林防火工作中大显身手。“春节期间,复亚智能林业无人值守系统通过无人机机库硬件系统和软件处理,让无人机在既定林区范围内进行自动巡察,识别烟雾及热点火源,及时发现火险隐患,并通过喊话现场制止或由护林人员视情处置。”

7、重磅来袭 | 2023年2月24日科比特无人机制造联盟发布会—沈阳站

2023年2月24日,科比特2023新品发布会暨中国无人机制造联盟发布会——沈阳站,诚邀您参与!

8、高倍率+高密度的电池是什么样子的?欧荷行业无人机智能电池新品大揭秘

无人机从面市到现在的使用愈来愈广泛,已渗透到各个应用领域,而无人机动力方面的技术发展变得愈来愈迫切。现在的消费级无人机以及其他类型的无人机,大部分都以聚合物锂电池为主。

9、召开通知!第二届航空计量测试与检验检测高峰论坛定档3月2-3日,成都

10、新天下,大未来|中国测绘展「司南导航B3-14展台」诚邀您莅临参观指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