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Airspace Link为其安全的无人机操作技术增加了AirHub Portal

2023-02-13 11:58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13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无人机导航和认知技术专家Airspace Link在其努力中又迈出了一步,它推出了AirHub Portal解决方案,允许各种类型的运...

无人机网2月13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无人机导航和认知技术专家Airspace Link在其努力中又迈出了一步,它推出了AirHub Portal解决方案,允许各种类型的运营商尽可能全面地了解其飞船周围的活动。

AirHub Portal的发布以Airspace Link的AirHub为基础,AirHub是一个基于云的低空数字基础设施,旨在支持无人机活动的安全扩展。后者的目的是帮助飞行员选择最有效和最安全的路线,将他们的无人机导航到目的地和返回,而前者则将该功能与规划和监测功能结合起来。Airspace Link将其AirHub门户网站描述为一个进步的网络应用程序,可以直接安装在台式电脑或移动设备上,让无人机飞行员和机队经理在一个统一的系统中准备、计划、管理和执行无人机操作。

该公司指出,该服务提供的具体功能包括:"空域意识、权威和企业咨询(限制)、任务规划,包括路由、风险分析和态势感知、机队管理整合和无人机交通",其他功能将逐渐增加。除了促进安全和有效的无人机融入日益拥挤的美国空域,Airspace Link副总裁Daniel Bradshaw表示,将AirHub Portal加入公司组合的另一个目的是在已经变得分散和复杂的环境中提供一个统一的、精简的任务准备和运行方式。

Bradshaw说:“随着无人机操作数量的增加,对加强规划和管理工具的需求也在增加。"当我们致力于研究我们的客户今天需要什么以及他们未来将依赖什么时,我们新的Portal平台将有助于把所有利益相关者统一到一个平台上,并赋予他们想要和需要的个别功能。”

Airspace Link产品已被批准用于联邦航空管理局的低空授权和通知能力计划,该计划的功能之一是允许飞行员申请并经常获得在受控空域飞行的授权。AirHub门户网站的推出,Airspace Link首席执行官Michael Healander指出,不仅扩展了政府机构和私人飞行员之间的通信联系,而且使他们作为运营商在天空中共同导航。

Healander说:“过去,我们的政府客户专注于扶持和支持运营商--但现在,政府客户本身也是运营商,他们购买和操作自己的无人机,用于公共安全、基础设施检查、测量和其他旨在使工作更安全和更有效的用例。拥有工具来帮助他们了解他们的空域,与飞行员沟通,并提供必要的功能来帮助他们操作和管理自己的无人机机队,对他们来说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AirHub门户网站应用将开始在一个地方满足所有这些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