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AirData无人机机队管理平台现已在日本上市

2023-02-09 10:21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9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流行的无人机平台AirData现在在日本提供其机队数据管理和实时飞行流服务。AirData与日本一家专门从事基础设施密集型组...

无人机网2月9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流行的无人机平台AirData现在在日本提供其机队数据管理和实时飞行流服务。AirData与日本一家专门从事基础设施密集型组织的数字化转型的公司Blue Innovation合作,向日本的无人机飞行员提供其平台的完全翻译界面。此外,AirData的功能已经适应了日本民航局(JCAB)的规定。

这一发展是为了应对日本无人机行业近期的监管和技术变化。全球有超过27万名客户使用AirData进行任务规划、无人机机队和飞行员管理,以及监管合规。有了本地化和翻译的界面,该公司就能更好地帮助日本的商业飞行员驾驭无人机的合规性和安全形势。

通过与日本无人机系统产业发展协会(JUIDA)的会员管理系统的整合,该服务的提供成为可能。该系统建立在蓝色创新的蓝色地球平台的基础上,该平台专注于不同自主设备的整合,如机器人、无人机和智能传感器。

AirData公司首席执行官Eran Steiner强调,与蓝色创新公司的合作是自然而然的,因为两个组织都对促进安全和成功的无人机使用的增长有着共同的热情。Steiner说:“发布日本的AirData平台有助于日本的飞行员改善飞行操作、风险管理和飞行数据跟踪。我们改进的翻译基础设施允许向新市场引入更多的语言,目的是以安全和合规的方式加速无人机在全世界的应用。”

Blue Innovation首席执行官Takayuki Kumada补充说:“AirData是无人机数据管理和合规性方面的行业领导者,他们与我们一样对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充满热情。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共同合作,使JUIDA成员更容易运行他们的无人机业务,并与监管当局建立积极的关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