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Volatus Infrastructure稳步扩大其AAMvertiport活动

2023-02-08 10:10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的垂直发射口专家Volatus Infrastructure宣布了额外的业务,虽然承认是适度的,反映了该公司努力扩...

无人机网2月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的垂直发射口专家Volatus Infrastructure宣布了额外的业务,虽然承认是适度的,反映了该公司努力扩大其在先进的空中移动(AAM)基础设施设计和建设方面的立足点,到目前为止,这项活动似乎主要由欧洲和南美公司主导。

在可能是对“小引擎”心态的复制中,Volatus基础设施公司一直在通过一系列稳定的合同和伙伴关系来建立其vertiport业务,从而逐渐提升其在AAM领域的形象。最近的一次是本月与宾夕法尼亚州中部的私人拥有的贝拉方特机场达成的协议,今年晚些时候将有一个单一的起落架和充电站全面投入使用,这个期限远远早于最终将使用它们的电动垂直起降飞机(eVTOL)的认证和生产。

但这第一个装置是贝拉方特机场与Volatus基础设施公司签订的八个装置之一,作为其在小型飞机设施中增加一个完整的vertiport部分的计划的一部分--这反映了管理人员对他们认为未来将带来的强劲的AAM活动的期望。

除了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附近--这一距离吸引了更多富裕的航空通勤者观看该大学的足球比赛--贝拉方特机场距离该州最大的城市只有约一个半小时的车程。该机场的官员认为,这一中心位置,以及Volatus基础设施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扩大的运营Vertiport,将使其成为区域AAM活动的准备就绪的枢纽,当服务预计在2025年开始,并从那里迅速扩大。

Volatus基础设施公司的联合创始人Grant Fisk说:“这个项目一开始只是为了让球迷去看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比赛,而不是坐在美国80号公路和322号国道的交通中,现在已经变成了东海岸的eVTOL生态系统的中心。我们意识到,贝尔方特机场距离所有主要城市都在90英里以内,所以扩大这个地方是有意义的,这将为东海岸的eVTOL基础设施生态系统奠定基础。”

如果它能像2021年成立以来那样继续积累大大小小的新业务,Volatus基础设施公司可能会设法扩大其规模,与SkyportsVolocopter、Groupe ADP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AAM部门Eve Mobility等行业领导者的vertiport部门相媲美。

事实上,在其2022年更大的商业行动之一,该公司签署了协议,根据该协议,Eve将提供其城市空中交通管理软件解决方案,以实现Volatus基础设施的vertiports和AAM活动的完全自动化。作为与该领域的国际领先者接近的工作的一部分,Volatus基础设施公司已经开发了三种主要的vertiport设计,以其不可知的AAM飞机充电站和维护方案为特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