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新墨西哥州批准Flogistix的DJI无人机甲烷检测技术

2023-02-07 10:19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石油和天然气服务公司Flogistix说,它的无人机甲烷检测技术已经被新墨西哥州政府批准作为其先进的泄漏和维修监测(ALAR...

无人机网2月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石油和天然气服务公司Flogistix说,它的无人机甲烷检测技术已经被新墨西哥州政府批准作为其先进的泄漏和维修监测(ALARM)项目的一部分。Flogistix的空中解决方案利用DJI Matrice 300 RTK无人机来携带有效载荷,可以嗅出甲烷、下水道气体、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和碳氢化合物。

这家位于俄克拉荷马州的公司解释说,其嗅探器4Dv2技术被批准为新墨西哥州能源、矿产和自然资源部(EMNRD)石油保护司适用规则的一部分。这些规则于2021年5月首次推出,旨在减少新墨西哥州的甲烷排放,并包括ALARM技术计划,该计划允许运营商有机会获得信贷,以抵消其年度损失的气体总量的一部分。经营者被要求减少逃逸性排放,目标是在2026年达到98%的气体捕获率。

Flogistix说它的DJI无人机甲烷检测解决方案与ALARM项目中目前被批准的其他技术相比,是独一无二的。嗅探器的有效载荷可以捕捉到有地理参照和时间标记的气体和颗粒浓度,同时检测多达9种气体和颗粒的浓度。该技术使用电池电源和蜂窝网络连接自动运行,以收集和分享数据,可用于识别和测量难以到达的区域的泄漏,否则工作人员进行手持式检测会很危险。

Flogistix首席执行官Mims Talton说:“我们的技术使运营商能够有效地检测泄漏,满足排放标准,并将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Flogistix很高兴新墨西哥州批准我们的技术用于ALARM项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