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本周行业看点(2023年1月29日-2月4日)

2023-02-06 11:01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NO.1

热烈庆祝中天飞龙顺利通过阎良区(西安航空基地)工业项目入区评审

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以下简称阎良区(西安航空基地))是国家发改委2004年8月批复设立,2005年3月正式启动建设的国内首家国家级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经过多年的发展,阎良已成为我国唯一、亚洲最大的集飞机设计研究、生产制造、试飞鉴定和科研教学为一体的航空工业基地。

NO.2

科比特2023新品发布暨中国无人机制造联盟发布会 | 诚邀您参与!

为持续推动无人机行业生态圈建设,加强产业合作生态互联。科比特航空将于2023年2月至12月召开—2023新品发布暨中国无人机制造联盟发布会。

NO.3

新春旅游市场大幅回暖 千乘动力户外便携电站生产线一片繁忙

随着旅游市场的回暖,露营市场也必将更加活跃起来。随着春天逐渐温暖起来,相信各类短途、长途自驾游也必将出现复苏的迹象,伴随着露营和自驾游发展起来的新能源便携电站也将迎来新一轮的销售增长。

NO.4

芜湖市领导调研海鹰航空公司芜湖分公司

1月31日,芜湖市市长、市委副书记宁波,芜湖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及市直主要部门和各区县党政主要领导一行到海鹰航空公司芜湖分公司调研,海鹰航空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马洪忠参加活动并陪同调研。

NO.5

江苏卫视等多家媒体报道:无人机自动巡航喊话智守春运交通

春运期间,江苏公安出台“十项措施”服务交通物流,通过定点值守、流动巡逻警用无人机空中巡逻等方式相结合,开展24小时巡逻勤务,保障国省道的路面安全、避免事故发生。

NO.6

揭秘大疆机场设计:如何炼就强大的可靠性?

大疆机场发布以来,累计测试超 140 万架次,已有 300 台机场在各地稳定运行。在应急消防、能源、交通、工程建筑等领域,大疆机场 7*24 小时守护,实现自动飞行作业。

NO.7

试飞成功!西工大翼身融合民机技术研究取得重大突破!

“看!飞过来了,这个飞机太漂亮了!”

日前,在靖边通用机场(无人机试验测试中心),一架外形新颖的飞机从跑道上起飞,自由地飞行在蔚蓝的天空中,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NO.8

守护平安春节丨S400坚守一线,“自主化”巡检高效助力灵泉寺秩序管控

1月26日凌晨起,各地游客纷纷涌入武汉灵泉寺进香祈福,为保障景区交通秩序和游客出行安全,普宙科技积极配合武汉市公安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交通大队,启动自动机库开展无人机自主巡航,坚守一线,守护民众欢度佳节。

NO.9

喜迎开门红 国内首获特许飞行证

新春伊始,汇天全栈自研的旅航者X2正式获得由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颁发的特许飞行证,旅航者X2成为国内首款提出申请并成功获批的有人驾驶eVTOL(电动垂直起降)产品。

NO.10

人民公安报头版报道|天宇经纬5G御空机场在厦门惊艳亮相!

春节假期,福建厦门鼓浪屿人气火爆,游人如织,厦门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联合思明分局鼓浪屿派出所推出5G网联无人机,发挥高空巡航、定点盯控、远程喊话等科技效能,为鼓浪屿平安建设插上“智慧之翼”,全方位守护游客和市民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